close



有時工作透過仲介還真是不錯!因為總會有一些不同的體驗。
但像現在是達爾文的淡季就有點頭痛~,
因為都是短期的工作,淡季的機會就會變得比較少!相對的錢就會賺得比較少~


禮拜五的時候又到了不同的地方去工作啦!!
這次的地點換成了------麵包工廠。
這間麵包工廠供應了達爾文所有超市的吐司和袋裝麵包,
由此可以想像供貨的吞吐量會有多大。
不過這回的工作是連Lyda打電話告知我時都說輕鬆的工作。

果然一下班之後,我就開始打著如意算盤看能不能再凹到長一點工期。

麵包工廠挺要求我們的清潔,一進去就要先換上工作服,然後再到無塵室裡面洗手,最後才可以進入工作區。
但我一個不注意竟然把Bear換衣服的背景給拍進去啦!!

我說Bear阿~,還好你的短褲已經穿上去了,要不~~~~~~難看呀!!


  
工作的內容其實還真的相當簡單,就是在四度的冷房裡面把土司裝箱,再送進零下十度的冰庫就成啦!!



別想說吐司都是軟綿綿的,我們正在裝箱的吐司可都是從冰庫出來,硬得可以打死人。


  
這上面隨便拿一條都可以當兇器!!
可是裝箱後的感覺怎麼像~~~~~~~~~~~衛生棉!!



估計今天工作七個小時應該至少裝了將近八千條的衛生棉吧~~,啊~,是吐司啦!!
  
在吐司工廠工作有好處也有壞處,我先講壞處好了!
壞處是~,因為在溫度很低的地方工作,身體需要熱量就很容易肚子餓,
將土司裝箱也要花費很多的力氣(?),肚子就會更餓,最後就是飢寒交迫的情況下完成工作。




好處是~,因為在麵包工廠工作,所以~~~,隨時都會有麵包可以吃!
但!!!不是上班的時候吃啦!!那麼囂張的拿吐司的話就丟台灣人的臉囉~
所以當然是休息的時間享用囉!再加上休息室實在比在台灣的好太多~

當然就好好的"休息"啦!!



看得到就自己來囉~甚麼咖啡機、冰箱、微波爐...................等等等。
桌上的吐司就是戰利品啦!!
算起來一個小時十九塊還真是不賴~,但只有一天的零工。
我看等等我去把那一箱硬到可以殺人的吐司幹出來,在拿到Manpower去威脅一下,要不最近的工作機會太少了啦!!















澳幣最近跌的超兇的!
如果有多餘的台幣真想趕快趁現在買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