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季來了!

眾所矚目、萬眾期待、千呼萬喚始出來~

還沒到澳洲前就已經很清楚達爾文沒有春夏秋冬。
你懷疑?那我問你峇里島會有春夏秋冬嗎?沒有嘛!!
因為這兩個地方只有一個多小時飛機的路程。
達爾文就是一個乾濕季相當明顯的城市,而乾季就是旺季,濕季就是淡季。
這和澎湖有點類似~

從七月到現在就一直聽說達爾文的三大特色:夕陽、暴風雨、雷電!
夕陽在來的澳洲的第一天就已經欣賞過,之後就慢慢變成麻痺,因為如此所以就更期待雨季的來臨。

在學校掃地的時候就已經發覺風雲變色(不誇張!瞬間風雲變色!!)
那時心裡就在想:

    「挫賽!沒帶雨衣!!」

果然在我掃完地前的十分鐘,稀哩嘩啦的下起大雨,這一下還真是不得了阿!
在台灣的兄弟姊妹親朋好友~,你們感受颱風的威力我在這邊體會到了啦!!

這種雨一看心裡就會踏實許多,為什麼!?
因為穿再多的雨衣也一樣!一定全身濕透透~~~!!!
為了慶祝達爾文第一次的暴風雨,今天決定淋雨回家~~~~^O^

一回到家的第一件蠢事就是拿起相機先記錄一下這重要的一刻!
而且還不只我這個蠢蛋,就連龍哥也一起拍起來。
看樣子離開達爾文的時間是越來越近囉!

  

下一次就要冒雨去看雷電!
我偷偷和大家說,達爾文的雷電就和電視以及書本中那樣的誇張~
等我拍到再分享給你們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