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愛的Tony

 


6/12 16:06:37
我打了在澳洲最後的一次下班卡,各區域的同仁在結束工作後都跑來和我握手致意
...

Ross:「在後面一個月的旅程要好好的保重、照顧你老婆並享受屬於西澳的風光。我們太老了所以沒辦法像你們一樣有體力用單車橫跨澳洲,但如果在Nullarbor Plain(納拉伯平原,澳洲最大)遇見你們的話,我們會準備足夠的水和BBQ給你們補充體力。你和你老婆都是很棒的worker,和你們工作我們很榮幸。」

 

Hugh:「恭喜你終於結束了在澳洲的工作階段,希望你和你老婆好好的沉浸在最後的旅行。如果有去韓國請告訴我,我會招待你們在韓國的吃,但不包括住唷!」

Tim:「謝謝你自己都忙不過來時,還幫忙我將蝦仁送進冷凍庫。但你怎麼不提前告訴我咧?你走很可惜,如果你回來的話我一定會幫你和老闆要你的工作。而且,如果Colin再罵你老婆是bitch的話打電話給我,我會幫你一起扁他。不過你忍下來是對的!」

Frank:「好傢伙!good job!!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worker。不過我們認識的太晚了,要不可以一起喝喝啤酒聊聊天。」

Micheal:「謝謝你一直很努力的工作和幫忙大家,希望有機會再回來這邊。」

Steve:「你是一個很棒的worker,無論是在碼頭還是在工廠內。謝謝你!證明我的眼光沒有錯!!」

而平時身邊有好的朋友就更不用說了,大家都很捨不得。


(我上班休息時的超大專用馬克杯)


在澳洲分分離離這麼多次,這一次和Tony的真的讓我非常的捨不得。
Tony是負責全工廠成品的transport,包含了干貝、蝦仁、和虎蝦三個區域。
他必須將包裝好的成品先送進急速冷凍的冰箱內,
然後再將上一個冰箱內的成品搬出來送進大的冷凍庫,
但因為三個區域五條生產線同時進行時會相當忙碌且粗重。
而我的工作就是減輕他的負擔。

他的話不多而且有點大舌頭,以至剛開始的時候時在很難聽得懂他到底在說甚麼,
但Tony是全工廠最認真最勤奮的一個人,更甚於亞洲人自豪的刻苦和快動作,
所以我始終很佩服Tony的效率和面面俱到。

我總是在推車的同時看著他拉著推車的身影。
昨天最後一次一起將成品送進冷凍庫後,Tony彷彿如夢大醒般的問:

「這是你最後一次?」

我點點頭的回答
說了聲yes。


Tony伸出他的雙手握緊我的右手,然後眼眶泛紅的說:
「謝謝你一直很努力的協助和幫忙,
你是我在這工作這二十年來最棒的一個partner,
我很難過你就要離開了。因為你的幫忙讓我在這兩個月很輕鬆不要煩惱太多.....」

我原本就是一個念舊、重感情的人,而這兩個月的合作期間又真的受他相當多的照顧...

鼻頭為之一酸,眼眶跟著紅了起來...
「我真的很謝謝你一直很有耐心的教我做所有的事情,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有這麼難忘的經驗。
你是我在澳洲這一段旅程當中最重要的人,真的很謝謝你~」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我答應Tony我會將我們的合照請人拿給他,Tony笑笑的消遣我:
「但你再也不會回來這邊工作了阿!」
「但我會永遠記得你照顧的這一切。」
我給了他一個擁抱,這是我在當下唯一能做、能表達的一個動作...

Carnarvon這個我原本不在計畫中的城市,但就因為這樣的因緣際會在我們的這段旅程中留下了永生難忘的回憶!
No More Work and Time to Trave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