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機車環島旅行是2007.12.15~20,但其實整個遊記的完成卻是在將近一年後的今天。
這次長篇的遊記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撰寫,有搞笑、也有感動!
連我自己都沒有想到短短六天的旅程竟然可以寫到17篇,應該是廢話太多了!不過這個就是我的風格~
  
我相信有大部分的朋友是因為機車環島而"誤闖"了我的領域,
希望這一段遊記能夠為你們的生活中多些趣味和參考。
已經看過前半段的朋友,最後的兩天已經順利完成,希望你們賞臉繼續參予我的旅程
還未看過的朋友,如果有時間的話(17篇真的不算少),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分享我的旅途給您

這段旅行對我們夫妻倆有著不可言喻的重要性,因為環島所以了解台灣是這麼的美,
因為環島所以體會台灣人是這麼的熱情,因為環島所以感概還有很多的美好的景色未獲得大家的青睞。

也因為如此,所以在2008.3.5~12我們又再度騎著阿麋完成第二次的環島,
不同的在於這回多了三條橫貫公路,也就是三橫環島。
在三橫環島中我們征服了全台灣了最高的公路到達武嶺,騎乘了只有一台機車寬的梨山公路,
體驗在白雪中騎乘機車的美景,挑戰了連我們都不敢相信的路途,未來將會再將這段旅途po上來分享給大家。

  
第一次機車環島目錄

  
環島旅行-阿麋客運誕生 
  
機車環島-事前準備(上)

  機車環島-事前準備(下)
  機車環島-Day1(上)-老爹!!可以和您合照嗎? 
  
機車環島-Day1(下)-我在聯誼啦!你不要壞我的好事!!
  
機車環島-Day2(上)-喂!怎麼是海產店阿!? 
  
機車環島-Day2(中)-啥!?100km!?
  
  
機車環島-Day2(下)-「啊~~原來活著就是這麼一回事阿!」

  機車環島-Day3(上)-屁啦!!
  
機車環島-Day3(中)-台東旁邊寫了甚麼!?
  
機車環島-Day3(下)-『睡著了!?』
  
機車環島-Day4(上)-嫌我們很攸閒就是了啦!!!
  
機車環島-Day4(中)-打不到!打不到咧! 
  
機車環島-Day4(下)-分水嶺
  
機車環島-Day5(上)-宅緩便!
  
機車環島-Day5(中)-我的肚子好痛阿!!
  
機車環島-Day5(下)-這就是人生阿!
  
機車環島-Day6(上)-小姐!麻煩你幫我餵到飽!! 
  
機車環島-Day6(中)-幹!這路真的能騎嗎?
  
機車環島-Day6(下)-怎麼都是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