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歲!

  
  在澳洲,31是一個很敏感的數字。尤其是申請打工度假簽證的背包客!
 
  還在公司的時後,看著身邊這群七年級走過來晃過去,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大老人,不過每每回頭看看坐在我後面的淑君姊姊和經理以及前面的老賴,我就又覺得~:哈~~我還不是最老的!!^+++++^
  
  (不要去和經理告狀啦!!!)

   但今天這一過去~~

  哀~~~在澳洲除了移民過來的台灣人外,我敢打包票!比我老的可能用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目前全達爾文我猜台灣人應該有一百位,可能更多~~~(別看到這邊,就說:蛤?有這麼多人!我和大家說,就是這麼多人,男生多到打三對三鬥牛可以組七隊,我還覺得一百是我保守的估計)

  如果照年紀排名沒有錯的話,阿國應該是狀元,而我是榜眼。(哇!!!長這麼大還沒名列前茅過耶!!!!!)

  但不管怎麼樣!!今天的生日這得相當的不一樣,至少次數是我這一輩過過最多的一次。

  我一共切了三次蛋糕,許了九個願,接到一封國外的簡訊(兄弟!謝謝你!!),四封e-mail。還有~~~~沒接到電話的祝福!!(親愛的爸媽、威峻、妹、兄弟們,不好意思啦!!那天真的很吵~所以沒接到電話,但我看到未接來電我就知道一定是你們!!謝謝~~~~)

  我在這邊所使用的英文名字是Mouse(取我中文的諧音)

  所以在廿九號的晚上上班時,Syd就已經親手幫我做了一個米老鼠的蛋糕,然後用米老鼠的包裝紙送了我一個腳踏車的前燈(靠!!我一直想買前燈,但買不下手,因為他們送給我的這個燈要五十幾塊錢澳幣),害我洗碗洗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啦!

   但Syd的這個蛋糕只是前戲,真正的高潮還在生日當晚的聚會。

  話說星期日去打球的時候,Bear就約我卅號這天一起去參加他兩個朋友的生日聚會,我還回他:
  
  「哇~,兩個人都是八月卅嗎?」

  「對阿!一起來啦!!在這邊朋友多的化資訊就會跟著多!!」

  「是誰和誰阿?」(因為達爾文很小,如果你夠外向的話,大概全達爾文的台灣人你一定都會認識)

  「就Judy和小希阿!!」

  心理os:<蛤?Judy和小希?Judy我知道是一個也要騎單車穿越outback的女孩子,小希不會就是傳說中的小希吧!!>

  不過後來我就心理想想沒再繼續追問下去,直到晚上我才知道一件事情,達爾文的台灣人真的很多!



  這一桌子的人全部湊起來,互相交換有人名單的話,大概達爾文有多少台灣人一定可以水落石出(達爾文真的是一個小城市!)

  歪著頭穿橘色衣服的就是Bear,我老婆右手邊那位就是"狀元"。



  這是這次生日所切的第二個蛋糕,而這個蛋糕也是Bear親手做的。不過後來Judy沒來,所以當日的壽星就只剩下我和小希啦!



  所以世界真奇妙~,在台灣的時候因為呂嘎巄的關係所以看過小希和麥吉他的書,來了達爾文之後也知之道小希住在達爾文,但怎麼想都沒想過~~~,我們的生日是同一天!?而且小希竟然說我有很難搞的血型~~@#%%@#︿。呵呵!

  出國到現在近兩個月都沒吃到道地的台灣菜!今天總算是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就在一番酒酣耳熱之際,電話就突然想起來~

  「Mouse,你在哪邊啦!我們現在在BBQ,快點回來吃啦!!」

  原來是我一個星期的室友張喬可和龍哥打電話回來催我回家吃烤肉............

  「等我一下啦!在半個小時我就回去了~~~」

  今天還真是忙碌阿~~不過因為家中難得烤肉,雖然大家才相識一個星期,但算也是同一個頻率,匆匆告別之後就找阿國一起搭計程車回家。

  一到家之後,就真的發覺她們一整個爽起來。



  白目瑞(背對著大家紅色帽子的那位仁兄)早就喝到滿臉通紅,馬丁(白色球衣笑的像個傻子的那位)則是熱到下去游泳池游了一圈之後再回來繼續。

  開啥玩笑!第一次家中的BBQ當然不能錯過。先吃再說!

  

  『Happy Birthday To YOU~~』

  妳們也太感人了吧!!我和妳們這幾個人說今天我生日的時候,竟然還給我同時裝作不在意。他媽的!下一次換妳們生日的時候,看我怎麼整回來!!



  而且蛋糕上面還給我插了3和1這兩個大數字,超刺眼的啦!!!




  
  然後我要在許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是:

    我希望這一輩子有許不完的願望

  第二個願望是:

    我希望我上一個願望會實現

  第三個願望是:

    #$︿#&*%︿(&︿(︿$(不能說!說了就不會實現)

 
  謝謝大家~~ 

  看這個情況,明年得生日有可能又在國外過囉~








  我真的變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