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012  

在東南亞的住宿當中,
想找到價格便宜、尚稱舒適最難的國家,應該就是新加坡了。
在整個東南亞的發展中,新加坡不但可以說是第一,在全世界的經濟發展也是名列前茅,
在這樣的情況下,除了物價高昂外,
住宿要找到便宜的真的很不容易。
(話說回來,台灣便宜的住宿也真的不多...)

我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發現現在大部分dorm的價格幾乎都要22USD以上,
如果是要好一點的,可能還要到28~32USD。
天殺的~,這對我在泰、馬、柬都住到1~7USD俗又大碗的來比較,
自然就覺得貴到不行。
不過很幸運的,
讓我最後的關頭找到了這間Tresor Tarven Hotel,
一個晚上只要17 USD,這在新加坡應該相當便宜的了。

由於我一個錯誤的步驟,
結果把Tresor Tarven Hotel白天所拍一些關於設施的照片都給殺了,
剩下的就只有晚上隨拍的,就...將就點吧!

P1260676  
(12人房,12個置物櫃)

P1260678   
(基本的上下舖,會有拉簾保護基本的隱私)

P1260677  
(床已經被我坐皺了。有一個小檯燈可以當做整理和閱讀)

P1260679   
(每一個床位的床頭旁邊都有一副插座可以使用)

P1260674  
(我實際坐在裡面的空間狀況)

P1260675  
(有熨斗和燙板以及沒有人用的鞋櫃)

P1260015  
(走廊起頭的衛浴)

P1260681  
(一樓寄物的空間)

---本文開始---

咦?本文不是前面就已經起頭了嗎?
不不不~,現在開始才要來正式的說明一下住了兩個晚上的感想。

睡眠部分:
床鋪的乾淨度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問題了,但和我住在Garden Village一樣是沒有附任何的浴巾、被單或涼被,
所以在強烈的冷氣房裡,我天天都蓋著自己的外套縮著睡。
然後,在這裡也租不到,請使用自己的睡袋~
不過我入住的兩個晚上運氣不錯,所有的房客都相當的安靜和自制,
所以沒有遇到什麼惱人的噪音。

衛浴部分:
空間較為狹小,由於淋浴設備和馬桶是在同一個空間內,
所以基本上大概最多只能容納兩個人在裡面迴轉,
有熱水,但水量不大穩定。
另外由於是共用的關係,所以如果越晚使用,
狀況就會...越慘烈。
不過算是乾淨~

附加服務部分:
有訊號相當不錯而免費的無線網路,我躺在床上也可以順利的使用,
另外也有需要付費的桌上型(但桌上型在我去的時候故障)。
也有附一份簡單的土司和咖啡當做早餐,對旅費較為拮据的人來說,算是很不錯的附加價值。
但基本上Tresor Tarven Hotel若和泰國的一些guest house比起來,算是沒有什麼所謂的服務,
當然這和兩個國家的土地大小以及觀光方式不同也有相當大的關係,
但若要在這邊預訂一些交通運輸或是tour是無法的。
不過可以在裡面拿到一些有用的地圖。

人員服務:
稱不上是專業的人員,但相當親切,會想辦法協助旅客解決問題。
也由於都是新加坡當地人,所以對新加坡相關的交通方式相當了解,可以在這方面給予許多資訊。
比如我要去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時,就提供了我相當便宜的前往方式。

螢幕快照 2013-03-27 下午5.31
(圖片擷取自Google Map)

地理位置:
Tresor Tarven Hotel距離綠線的Farrar Park(NE8)比較接近,
不建議從綠線的Lavendar(EW11)前往,因為需要繞街道,會不大容易尋找。
而從Farrar Park這站下車後,往CentralMall的出口走,
走路大約五分鐘,拐個彎就會看到Tresor Tarven Hotel。
而就在Tresor Tarven Hotel隔壁約公尺處有一間新加坡相當有名的咖哩飯-美芝律剪刀剪咖哩飯。
餐點也相當的便宜,2SGD就可以解決一餐,也很方便。


P1260684  


整體來說,
Tresor Tarven Hotel只能算是一個很中間等值的hostel,
但因為價格只要便宜的17塊美金(2013.2.1價格),
所以整體相對起來就划算很多。
如果到新加坡旅行有旅費上的限制,
我想Tresor Tarven Hotel就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Tresor Tarven Hotel官網

Tripadvisor的評價

arrow
arrow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