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219de1a78ba1687a5c404795fbc74  開門見山的說就是我搬家了!

  會不會捨不得?

  當然會啊!

  想當初那個無名從一天只有十個人次來瀏覽,到後面曾經一天四千多...

  而且還有一堆既有的文章已經站在google搜尋的前幾項,

  那都是過去曾經努力的痕跡和眾人不要命的鼓勵才留下來的啊!


  但無名真的是讓我用出一股無名火了,

  而且讓我真的認為只有正妹才有價值了...(但我也想當正妹和我也愛看正妹)

  可是許多的服務和正妹是沒有關係的啊!

  而且服務的態度也不應該和是不是正妹有關連性的。


  去年重心都在筆耕的那段期間,

  有回不知什麼緣故,正要把之前寫在word的文檔轉過去時,

卻發現我的密碼一直無法登入進去!

這對當時的我而言簡直是一個不能接受的事實,因為我上色情網站的時候都很小心呀!(誤)

我多久沒上拍賣了,怎麼會有「影響交易安全之虞」的告知咧?

難不成發生了什麼問題?這讓我非常的緊張。


於是我就反應此事到了yahoo的顧客服務部。

理所當然的就是一堆既有的資料重新的核對一次,並且需要附上雙證件的正面jpg檔。

由於需要附上證件,這件事情我就需要嚴肅的面對...

於是我就在信中提到希望yahoo能夠簡單告知是什麼樣的事情讓我遇到這樣的狀況,

比如:可能是系統如何如何...

只要是一個答案這我都能接受,畢竟,幾百萬的用戶在管理怎麼可能會不出錯嘛!

更何況若真是自己的問題,也可知道未來要避免重蹈覆轍...,

這樣也能省了別人的麻煩。

反正只要事情能解決,我又不是今天上傳不上去,就會少了一百萬...

but,回覆給我的只是一封制式的官方信函,

這給我的感覺非常的不好,

除了我本身從事百貨業的處女座AB型的龜毛養成性格外,

最主要的是,我的信件當中有兩張證件的jpg檔。


我不死心,就再發問了一次,

結果,還是制式信函。


幹!整把火都起來了...

一年多繳400元的會費買個相簿的空間,

老子不會計較這些錢,本來就是使用者付費。

但處理事情的態度如此,我就真的不爽到極點...


最後就是來來回回搞了四封信都是如此,

我就決定不會再使用無名...

(我好像在為自己的沒更新脫罪)


好啦!經過多方的詢問之後,

眾多人士推薦痞客邦和blogger,

想了想之後,就用個痞客吧!

畢竟無名都用了幾年,

痞客的介面還算是類似,

這對已經開始腦殘,記性需要吃銀杏的我而言,

算是比較適合的。


最後就是,

我搬家了!

雖然還是很懷念以前的那個窩...

但凡事都有一個開始,

有捨,才有得嘛!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