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從開業以來最"早"的一篇了(現在時間早上5:58)

       還記得在2006年的夏季,我連什麼是『部落格』都不曉得,就像個只會上班、對流行資訊一翹不通的死老頭。當時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的在想:「部落格是指現在非洲部落的新生態嗎?還是原住民的部落有了統一的社區?」。沒想到一晃眼就是2010年,短短的三年半,我從一個待了七年、有著大好前程、薪資不算優渥但穩定的上班族,變成了專門在國外不務正業、到處流浪且夢想著走自己路的浪子。人生呀!人生呀!三年竟然有著這麼大的變化。

       上個星期坐在電腦前正苦思靜不下心、無法進入情境的煩惱時,突然發現右下角的累積人次竟然悄悄的破了十萬,讓我想起一個多月前才剛幫一個很好的朋友慶祝【十萬大壽】,那時還自以為是的留了篇『與有榮焉』文給她(暗示?)。回想著這三年多來從雅虎搬到無名,從【機車環島】寫到【單車橫越澳洲】、從台灣寫到澳洲、從廢話連篇到整篇廢話、從單日破十人次到單日破千人次,好像在看著自己這三年半的成長史。這也難怪所有的藝人都不願意去回顧以往那段青澀的歲月。

       哈!我也發覺到了以前的愚蠢,而且是一整個蠢到不行。

       我挺感謝無名的(??),如果沒有這個莫名奇妙在我起初愚蠢認定的原住民社區,或許我就不會認識那麼多的人,比如:愛養兩隻貓的性感女教師、熱血的單車小弟、托斯卡尼的敗犬女王、納拉伯的好野背包情侶...等等等許多心心相連的好朋友。讓我在豐富的生活當中,擁有你們這些十萬大軍可以一同分享。

       寫到後面搞得有點像是拿著獎盃的感謝文,不過你們在一頓臭罵沒營養的文章時,還是伸出一些雙手讓我緊握著吧!我是真心的感謝你們在後面這樣的支持著~

       正所謂『一個文字一人次、十萬青年十萬軍』,2010年突破10萬人次的同時,蜘蛛狗還是會繼續的朝著專業的部落客前進!

       懇請大家給予繼續的支持呀~

(@_@,感謝文又變競選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