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回介紹到保險箱,這一回再從房間其他貼心的佈置開始,
咱們繼續吧!



床頭的上方釘制了一個簡單放置衣服的層板,讓多餘的衣物(比如換洗衣物)不用再在大背包或是行李箱裡面到處尋找。



擔心衣物會有摺痕嗎?
The Tune Hotel也備有了衣架可以讓我們吊掛心愛的外套或是做其他的用途。
接下來就是屬於服務面的部份囉!



The Tune Hotel完全就是一個飯店式的經營,
只要掛上這個牌子(背面是Don't Disturb)就會有專人為我們housekeeping,
包含吸地、整理棉被、垃圾的處理......等等等。

在這邊分享一個經驗以及個人小小的觀念:
如果不是特別的髒亂或是特殊狀況(比如有液體打翻至床上)的話,請大家節約資源別做更換。
一是因為如果在住宿期間都要求清洗的話(The Tune Hotel是每兩天更換一次床單),
其實是會增加地球的清潔成本的,為了保護我們所住的地球,
請大家節約資源別輕易的就呼喚housekeeper來做整理。

二是大家都是成年人啦!自己整理一下棉被,注意一下房間的整潔並節省衛生紙的消耗。
這應該不難吧!更何況在家中的床單有的一個月都不見得會洗一次~
(我是說我啦!!!><)



The Tune Hotel也在提倡環保,讓我們大家一起未地球盡一份心力!
然後再來看看有關需要另外收費的服務項目。



床單衛浴組:5馬幣/人  
無線網路:12馬幣/24小時
空調:13.49馬幣/12小時;21馬幣/24小時

這次的訂房蜘蛛狗加訂了半天的空調以及24小時的無線網路,先說說空調的部份。
所謂的12小時就是以一天只能開啟12個小時,
一開始我也很狐疑The Tune Hotel怎麼可以知道顧客到底使用了多久時間的空調,
後來發現的結果已經在上一篇文說明啦!
晶片卡會控管一切,時間到就會自動"幫"我們關掉電源。

至於無線網路...
好!這就有一個盲點在裡面,



check-in的時候,reception就會給予有加購無線網路的顧客一張傳真紙,
裡面的內容很簡單就是登入時的帳號以及密碼。

但是,有注意到上圖傳真的最右下側嗎?
使用的時間確實就是"24"小時,而非入住期間均可使用,
而且時間的計算方式並不是以登入為主,而是以傳真紙上的有效期間為限。
這點讓我有點疑惑,還不至於生氣就是了。



除了飯店的設備、亞航的慣有經營方式之外,
The Tune Hotel更結合了澳洲backpacker的營運方式,在七樓設有投幣式的洗衣機以及烘衣機。
讓我們去實地看看狀況吧!



一貫的乾淨和整齊。



使用方式請見圖。



商務人士也不用煩惱襯衫、西裝的問題。
就在洗衣房的入口處還備有一個燙板,但熨斗需至reception登記使用。

介紹完房間、付費服務以及洗衣設施之外,The Tune Hotel還有其他讓我驚訝的服務嗎?
我們一起回到一樓的lobby去吧!



一進大門的左手邊就會看到TTH附屬的市區tour櫃檯。



最後一天剛好在Uncle John喝白咖啡和加央牛油燒吐司的時候才發現另外兩個驚人的設備。



此時正在放映熱門電影--"ˇ!@%#$"(不知道片名。冏~)
另外還有一個不容易發現的驚人設施,地方就在Uncle John旁邊~



一個免費的有限網路使用區,僅能使用網路,其餘不行。
總共有四台電腦,使用的限制是一個人30分鐘,無需登記。(良心制)
所以如果是查詢一些資訊的話,這個相當好用~

但是無法顯示中文(中文會變成方格),
因為小弟沒去嘗試可否切換字型顯示中文,
下一次如果有機會或者哪一位好心的旅客有經驗的話,請不吝分享!



有關security的部份~

The Tune Hotel總共有三名保全人員,一名在外、兩名在內(這樣感覺起來好像要搶銀行一樣)。
安全是無須擔憂的,而且各走廊上都有監視錄影機。
在顧客的安全上確實並沒有因為廉價而打折。

最後,幾個FQA在這邊彙整一番:
Q:可以walk in嗎?
A:可以!只是價格可能不會是我們喜歡的價格。

Q:reception是24小時嗎?
A:是的!reception是24小時。所以如果提早退房或是late check-in都不用擔心無人處理。

Q:何時能搶到特價房間?價格多少?
A:The Tune Hotel的房價隨時都在變,就像AirAsia的機票一樣。
   但基本的原則是越早訂越不容易訂到"一般"的房價。
   據之前所蒐集的資訊來源,一晚最便宜有可能到達零點一塊錢馬幣(真的不要懷疑),
   所以旅遊計畫已經確定的人早一點booking會比較好。

Q:住宿的價格就是訂房時的價格嗎?
A:The Tune Hotel的房價是未稅價,所以之後還會再多加稅金在裡面,
   金額大約是十到十五馬幣,而一馬幣大約是十塊錢台幣。

以上是這次入住亞航經營的廉價住宿The Tune Hotels的小小經驗,希望能幫上一些旅遊朋友的忙。
文中如果有錯誤或疑問的地方,還請大家指正並提出。

arrow
arrow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