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不是一個很喜歡寫作文這件事情,每每到了段考、期末考乃至模擬考的國文筆試中,作文一直都是我覺得很"厭煩"的部分。所以在當時就產生了「努力填充字數」、「擴充篇幅」的消極心態來賺取基本分。到了當兵,"幸運"的成為部隊中的參一文書業務負責人,從那時起就因為不斷的接受「檢討報告」的壓迫而不得不再度向"作文"這件事情屈服,然後訓練了快速完成報告的能力。

踏入社會進入前一任公司上班後,因為當兵時所磨練下來的"報告型文筆",很順利的讓我在主管面前得到了"不討厭"的角色,但事實上我還是不喜歡打鍵盤這檔事。原本"爸、媽,我們出去一下!"這個部落格只是很單純讓家人和朋友知道我在異地生活的點點滴滴,但在慢慢的增加了一點點所謂的"工具文"之後,漸漸的多了很多新的朋友進來關心和鼓勵。也讓我更有動力的去把這個地方經營起來。

這幾天趁著即將要回台灣的空檔把幾個有名的部落客和用心經營部落格的朋友文章瀏覽了一遍後,心中的佩服更是油然而生,專業的分析、流暢的文筆和井然有序的資料,讓我發覺比我更用心的人多到可以環繞地球一圈。而且一年下來因為沒有太多的機會接觸中文的書籍,更讓我覺得思路呆滯不前。

我並不是非常在意人氣的這件事情(但也不是完全不在呼啦!),畢竟我只是希望能夠藉由自己的部落格分享更多旅行的資訊和快樂,但是.................(蜘蛛狗要說話囉~~~)

如果我的文筆不好,請不要對我客氣,歡迎大家告訴我更好的撰寫方式。
若是分享的旅遊資訊有讓您不放心或者不正確的地方,請迅速的糾正我。

在未來的日子裡面,我還是會不斷的充實自己並分享更多的旅遊經驗給大家,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