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上個星期三,也就是正值進入清明掃墓連假的4/1,
我和夫人兩個決定把待了兩個半月的香蕉工廠工作給辭掉。
至於為甚麼辭掉的原因就不用廢話了啦!!反正都已經離開了,那不重要囉!

恰巧我們現在所在的Carnarvon剛好準備要進入海鮮的旺季,
所以此地的海鮮工廠也準備重新開工。
原本還打著做完香蕉的工作之後就可以開始holiday了,沒想到這一弄變成我們還要再找一次工作。

唉~,找工作很煩人的呀!所以從離開的那一天起我們就到海鮮去找職場的下一春。
但是,我們想進海鮮工廠工作,全世界來到澳洲的人也想阿!
每次去都只能禮貌性的詢問,然後得到同樣的對話~

「您好!請問現在有任何的工作機會嗎?」
「抱歉!!目前還沒有需要人手,如果有的話會電話通知你們。」
「好的!沒有關係~,任何工作我們都願意做,麻煩您了!」

短短的4/1~6這六天,我和夫人一共去拜訪了次!

總算在4/6的一大早時接到電話...
「Hello ! Are U Mouse ? This is seafood .」
「Yes ! This is Mouse .」
「Do U want to  work in the few days?」
「Yes ! I would like to do any job . Is any position available now ?」
「Ok ! Plz report before 12:00 if U want , I will give U a casual job in houbour .」

這真是太棒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又有工作了!
還好我一個星期之內一定有下一份工作的紀錄沒有破功。

不過這份工作只有我一個人,
太座就只能繼續在家中等電話或搭朋友的車去海鮮工廠持續努力啦!
結果去了之後才知道這份工作並不難嘛!
不過就是將漁獲從漁船的冷凍庫中搬出來到packing shed裡面冷凍起來,
這對之前已經在Manpower千錘百鍊、且經歷過啤酒地獄的我而言~,小case啦!


但是,人生中最悲慘的狀況發生了!!

經過
一個星期每天十二個小時,
然後每個小時都帶在零下三十度的冷凍庫內搬運一、兩千包2、30公斤重的干貝和蝦子。
我從正常的人類變成了外星人!!

請看!!



然後下一張是最嚴重的中指~~~



但為啥我會變成外星人呢!?下一張就知道啦!!



有沒有像!?
有沒有像!?

我真的覺得如果我再騎一台腳踏車...
哈哈,最佳男主角就非我莫屬了啦!!
不過辛苦還是有代價的,這六天大概有超過一千塊錢的收入,不無小補!

但~唉~,體驗就好、體驗就好!
做久會死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