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00:03

因為經過293公里的測試證明小白又可以繼續的奔馳這件事情,
所以四個人根本就無法好好的入眠,所以就兩批人馬隔著帳篷開始叫囂、隔空喊話。

寫到這裡的同時讓我想起一件白目瑞在Halls Creek時發生的一件超爆笑的事情。
話說在Halls Creek的第一晚,大家也是因為心頭放下一塊石頭,所以當晚就又是有說有笑,
就在大家說好要睡覺的時候,我就和女王說:

「老婆~,今天可不可以幫我抓抓~」 (不好意思呀!小弟我喜歡女王幫我抓背說~~^+++^)
想當然耳是被回絕了,但重點不是我被回絕,而是下面的對話.....


  馬丁:「唉~~,好好喔!有人可以幫忙抓抓。」

  白目瑞:「阿你在達爾文的時候沒有叫E小姐幫你抓抓嗎?」

  馬丁:「拜託!!她怎麼可能會幫我做這件事!!!」

  白目瑞:「說的也是!!」


在以上的對話結束後,理所當然的我們大家就準備睡覺不再哈啦了。
但過了大約五秒鐘之後,白目瑞突然用很認真的口氣說了下面這句話~~










  「那你現在想要抓嗎?」



幹!!!
因為前一天睡在車原本超睏的大家,都被這句話笑到在帳篷裡面不斷的抖動!!!
因為真的太爆笑了!!

「靠北阿!!!哩事白癡唷~~~~」   

所以結論就是當晚白目瑞也被馬丁回絕了!!



看到這裡的人有沒有出現一個問號?
(唉~~,我想你們大家一定是想都沒想就繼續將捲軸往下拉!你們說對不對!?哼!!!!!!)

今天的起頭竟然還是在昨天!而不是以往的一大早起床的囉哩叭嗦。
上面的那張照片有沒有發現一些鬼怪?

對啦!!帳篷的旁邊全部都是牛!!!!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又都是動物了啦!!怎麼這一趟旅行都是動物啦!!

但今天晚上多了一樣新的動物,而且此次............來者不善!!!!
  
就在互相叫囂過後的五分鐘後,所有人就已經進入夢鄉呼呼大睡~。
然後~~~~~就開始聽到白目瑞碎碎念....「幹!!有東西在咬我!!!」

馬丁:「ㄍㄧㄥ睏啦!!賣公黑烏ㄟ謀ㄟ~。」
白目瑞:「金ㄟ啦!!靠北!!!己拜我無豪ㄒㄧㄠˊ啦!」

此時我也覺得有東西在咬我~,原本我還想說:
『挖賽!!終於有草皮可以睡了耶~』
但就一直覺得有東西在咬我。
  
「ㄟ~~,幹!我也覺得被咬說~~~」馬丁終於認同白目瑞了~
「丟ㄚ!!ㄟ~~馬丁!賣睏啦!!看一下~,看一下啦!!」

一行人就全部起床,打開手電筒檢查一下會不會是跳蚤或是其他的臭蟲。
所以我們就把原本的地墊、睡袋、枕頭全部掀起來做個徹徹底底的大清查~~~~~

  「幹您蛤仔咧~~~,都是螞蟻啦!」
  
我的老天阿,整個帳篷都是螞蟻,
那個數量就像是你把一整個麻袋的芝麻倒在帳篷裡面。
我的老天啊~,好不容易想說終於不用再睡水泥地的時候,就遭受這樣的慘劇。



幹!!因為螞蟻真的多到太誇張,於是所有人通通將帳篷拿去淋水
(用淋水的方式就知道有多可怕!),
然後~~~只好再回到車上窩這一晚。

這回更可憐,因為沒有內帳的防護,所有人在車內都被蚊子叮得半死。
而且更可怕的在後面......................

還記不記得我們油門旁邊沒有檔板,雨水會直接打進來的那件瞎事?
幹!!!!螞蟻全部從那邊進來了啦!!

這裡的螞蟻根本就不是吃糖,而是吃人啦!!

所以我們就又從挪到吃飯的餐廳,更慘!!!
沒有螞蟻是沒錯~,但是多了十倍的蚊子和一堆蚱蜢、螳螂、蛾、還有不知名的小昆蟲。



靠北啦!!幹!!!!
 
只是想睡個覺有這麼困難嗎?





所以就這樣,
這一晚~~~~~~我們只能一邊打呵欠、然後一邊看著對方發呆,等著日出的到來!!
唉~~~~~~,我開始覺得我們四個真的是"帶屎"。

但事實上看到今天的日出時,我們真的嚇一跳!
因為這個日出的感覺讓我們有在非洲看日出的錯覺!!
一篇荒野的草原,還有一堆牛的剪影~~~~~

(我看~~~,這應該不是錯覺!而是幻覺!!!!因為大家的眼睛都長這樣@_@)



10:45

晨泳完順便將昨天慘遭蹂躪的帳篷收拾晾乾之後,準備上路啦!!
嗚嗚嗚嗚嗚~~,沒想到美麗的度假營地背後竟然藏著如此機八的動物們!!



今天又是一個沒有景點的一天,除了趕路還是趕路!
404公里的路程看樣子是又要開到晚上才會到了。
偏偏今天又是一個四十五度的大熱天,而且四個白癡還沒有睡覺~~,車外熱呼呼、車內狂打呼。

總覺得今天的形成像極了跟團~,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整條路上除了侯麵包樹偶爾出來打招呼之外,剩下的景色就是把猴麵包樹去貝。
一點變化都沒有~,不顧馬丁一個人開車的無聊。
我們剩下的三個人繼續在這個超級悶熱的天氣下呼呼大睡還有.......繼續捏沒有死光的螞蟻。

就這樣在馬丁一路幹譙、我們一路繼續睡、捏螞蟻的同時,女王驚醒了!
因為女王發現了一件驚人的影像~~~~~~~~~~~~~~



馬丁竟然閉著眼睛在開車!!



通通友!!!全體起床~~~~~



真的不行了~,馬丁第一次用無奈的口氣對著我們說:

「Mouse,我真的不行了!我好想睡~~,你看是你開還是讓瑞開~」

「齁Mouse開厚阿啦!!挖現在沒信心碰小白!」

大家想想他說的也是,等等白目瑞又帶屎~~

而在這炎熱的天氣下,除了小白的翅膀可以避陽之外,幾乎沒有一處可以逃的空間,
四個人的皮膚只要一接觸到陽光就發燙,用冰塊都沒有用~~~



嘿嘿!!!白癡運匠再度登場啦~~~~,
剩下的兩百公里就由小弟我想辦法撐全場啦!

經過這一路上將近五、六百公里的磨練,
我總算是把當初在駕訓班...............................直線加速的記憶給找回來啦!!
蛤!?你說只有直線加速?

靠!!要不換你們大家來開,這
公里的路除了直線之外根本就沒有轉彎可以練習阿~~,還倒車入庫咧!?入庫到牛的家裡面喔~~~



經過一個小時之後,終於只剩179公里啦!!!
(哇哈哈哈哈!!!一個小時只開21公里)
別這樣咩~,小白也是要休息的阿~,中間又休息了一次半個小時,然後又只能開八十公里不到。
這根本就開不快阿~。

而且只要開車的人一定能理解我現在的感受,
明明直線加速就可以想辦法開個一百四、一百五來享受一下速度的快感。
結果....................只能用八十來"龜"這條超級大直路。

唉~~~一整個瞎掉!



17:55

經過兩個小時不眠不休的"龜"車,天氣總算在即將接近Broome的卅公里錢變得涼爽,
後面那兩個睡到流口水的珠也總算起來啦!

車內的白爛氣氛再度上演~

  白目瑞:「齁~~,揪爽ㄟ!攏無用開車,阿講像現在這麼涼的天氣,小白溝ㄊㄧㄠˊㄟ話,溫就可以睏嘎爽阿!」

  全體:「幹!!哩斤降就白目ㄟ!!」

  白目瑞:「阿~~,那邊好多牛喔~」

  馬丁:「幹!!假肖!!」

  白目瑞:「真的啦!!你們看那邊啦~~」

  他媽的!!這傢伙白目的功力真的是一流,連一條牛都可以說成好多牛。

一群人就又吵吵鬧鬧、歡天喜地的準備進入Broome這個"大"城市。
隨著距離越來越近,所有的人就越來越興奮。
馬丁說要如果有速食店他就要去吃漢堡,白目瑞說他想買電腦,我和女王則是想再逛超市。
真的不能怪我們的願望變得這麼奇怪,這一路上我們過的生活是甚麼都沒有的!
現在要進到大城市,奇怪的是所有人竟然通通緊張起來~,每個人都變得不知所措,
因為在大城市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啦!!
但事實上Broome有很大嗎?也不過是個超過一萬人的城市罷了。

我們來打個賭!

你們信不信因為海角七號爆紅的恆春人口都比Broome多。
(幹!!!你們大家現在一定會說:「我不知道恆春有多少了ㄟ!」,不要狡辯!!)



「挖靠!」
全體人員尖叫!!

白目瑞:「挖賽!!!有路燈啦!!有路燈了啦!!!!」

馬丁:「幹!!Broome超大的啦~~~~~~~~,你們看!你們看!!有餐廳了啦!!我可以吃漢堡了~~」

但真正的重頭戲來了~~

   |  
   |
   |
   |
   |
   |
   |
   |
   |
   |
   |
    ↓






  
 「麥當勞!!」大家同時大叫!


我們四個人高興到眼淚幾乎掉下來~~
(我沒騙你們!當下的那種感動很難形容~~~~~),
在經過了將近一個星期原始般的生活後看到麥當勞的感覺,真的覺得我們~,還活著!

那種感覺就很像你們在台灣整整一個星期住在山上,下山之後看到7-11的道理是一樣的!
顧不得今晚落腳的地方還沒找到,所有人馬上將方向轉進麥當勞的停車場內。

>_<~~,可以喝到冰冰的可樂、吃熱熱的薯條、大口大口咬有起司和牛肉的大麥克。
我們四個都只顧著吃沒說話,真的好感動!!人能活著好幸福~~~。
一行人邊吃邊聊著這一個星期的不可思議,
除了感謝老天讓我們有著這樣豐富的旅途,更互相感恩我們彼此之間的扶持。

註:麥當勞在澳洲並不是很常見的!簡言之,有麥當勞的地方一定是大城市。
達爾文到伯斯將近4,200公里這段路途上有麥當勞的城市只有五個。
(Darwin、Broome、Karatha、Geraldton、Perth,
而其中Darwin、Perth分別是北嶺地和西澳的首府,原本就一定會有,
所以嚴格來講只有三個城市,搞不好一個台中的麥當勞都比這段路來得多)



但今天還沒結束!

我們四個因為太感動所以就整個得意忘形,從七點一路吃到九點半,
吃完大麥克點蛋捲冰淇淋、吃完蛋捲冰淇淋再喝冰沙、喝玩冰砂又點薯條。
終於非常的捨不得離開麥當勞的座位後,開始找今天的落腳處,反正開進去天再付錢囉!
  
  「挖賽~~,大城市的caravan park都有門鍊啦!」
  
  「Sorry , already closed !!」
  
  「蛤!?打烊了」  
  
  白目瑞:「再試下一家~~」


  「Sorry ! You're too late,we already closed , plz coming early tomorrow !」

  「幹!!!又打烊了啦!!!!!」

  「我們忘掉這邊九點就通通打烊了啦!!」

  白目瑞:「靠北!等等無所在睏齁警察抓去~」

  「哩干ㄟ當麥金罵白目啦!!」

  
總算從LP上找到一間caravan park在Roebuck Bay,
一群趕緊往那邊殺去,他媽的!要是又打烊的話,今晚又沒地方睡了!
這還不打緊,全身黏黏沒辦法洗澡才事更痛苦的事~

好家在這間沒有門鍊,先進去再說啦!!!


老天眷顧我們,終於在十點半前讓我們可以享受一個熱水澡,原來洗個熱水澡已經變成一種奢望。
在搭帳篷前所有都拿著手電筒徹底的檢視有沒有螞蟻窩在我們的帳棚旁邊,
沒辦法!!真的被咬到有了『螞蟻恐懼症』!

看Broome的規模,要幫小白找到器官移植應該不是一件難事了。
我們決定在Broome把小白的水箱換成新的,要不難以想像後面還有6000公里要怎麼開!

今晚先睡個好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