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連同這個星期算進去,這已經是第三個星期周休三天

這段時間的氣候因為極度的寒冷,所以香蕉的產量不如往年。

再加上我現在工廠因為整個流程的品管不佳以及管理不當,造成一半以上的蕉農退出合作。

所以當你們大家台灣在放無薪假的時候,我在澳洲早就已經有深刻的體認啦!

而且...,




我還沒有年終獎金!!!



就因為這樣,所以這個星期幾乎就是在家中趕稿子、打電動、釣魚、串門子...


事情是發生在昨天晚上

小弟正拼命的加班趕稿,順便下載【仙劍奇俠傳一】,

那時的時間我記得相當清楚--2:54

因為在澳洲我們幾乎都在十二點前就就寢(開啥玩笑!?勞力性的工作沒辦法熬夜了啦!)

但因為無薪假嘛!所以就又過起夜貓子的生活,

剛好整理到一個段落的時候,正準備起身去刷牙上廁所準備睡覺的同時

我瞄到電腦上的時間怎麼突然變成2:06




『???』  『有沒有搞錯阿!?』







我的眼睛應該沒花才對呀!


趕快看一下時鐘~,對阿!!上面很清楚的標示著時間已經是3:06

那電腦是怎麼一回事呀!?

不過沒多久我就想:
『阿筆從到澳洲之後就問題不斷,這應該也是其中一個吧!反正不影響趕稿、上網就好。』


所以我就去刷牙上廁所啦!

完成上述的進度後,就是準備上床睡覺~

因為習慣性睡前都會再看一下時間,所以我就順手把我的手機拿起來看一下...







媽啊!『2:18』








這回精神來了!精神來了!!


此時心中開始冒出一個大問號~

是兩隻機器同時故障的巧合,還是...真的有鬼!!

最後,我終於拿出目前我們夫妻倆的掌上明珠--i-Pod Touch,來做個終極驗證。

小心翼翼的捧起明珠之後,我輕輕的按下螢幕板上方塊型的小按鈕...






噹!噹!噹!噹!

擂台上的鐘聲響起。親愛的Mouse:你真的遇到鬼了!)








我的掌上明珠上的時間是~,2:21

沒錯!!!

三台機器的時間同時倒流一小時~~,

好~,我現在一點都不想睡了!這件事情我不搞個水落石出是不會善罷干休!



終於在時間又是2:55的時候



我終於找到原因啦!!!

不是我碰到鬼,也不是我的三隻小機壞掉~

而是~









日光節約時間結束啦!









所以才會發生這種詭異的事情,
搞得我在半夜嚇到都快尿出來。

現在!

我這邊的時間已經和台灣同步沒時差囉!

未來~,別再問我這邊幾點了蛤!!



ps:
我終於相信時光會倒流。
而且在打這行字的時候突然想起這是第二次,上一次是從北領地到西澳的時候。

只是這回的日光節約,三隻小機會自動更新,上次則是必須手動調整。
總而言之,我多賺你們一個小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