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這次真的瞎掉了啦!!!


一天一大早開開心心的起床,準備出發啦!!
結果...
Martin竟然忘了將車子先送去做service,作一次出發前徹底的檢查。
這回動彈不得了~,作一次完整的service要四個小時,
那那那...............變成啥都不能去~

事情非同小可,趕緊撥了一通電話給Ursula(房東),
告訴他我可能要再多待一個晚上,希望她能通融。
沒想到Ursula竟然一口答應,還跟我說沒有關係!

喔~~Ursula~我愛你!!



Ursula是一個超級的好房東!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的sharehouse有多棒了~,但其實我都沒和大家說很多背後的故事。

原本我們的房子是只有四個房間,而且房東只希望一個人住一間房就好。
原因是因為她認為這樣的生活品質會比較好,而且就算你願意提高價錢也沒有用。
那~,我們是怎麼住進來的咧!?
當然是我跪地求饒、呼天喊地、一哭二鬧三上吊後她才微笑點頭答應讓我們夫妻住一間。(開玩笑的啦!)

但哪都不能去還不打緊,糟的是在city閒晃時遇到Joey:

「啊你今天不是要走了嗎?」

「沒啦沒啦!!!明天才走~明天才走~」

「哇哩咧~,那昨天送假的唷!!」

「啊~歹勢歹勢啦!!^_^」

好不容易和Joey分開,就又接到家中室友的電話:

「已經中午了耶,你們行李怎麼還沒拿啊~」

然後就是同樣的回答~~~~~~。

檢修完畢車回到家中,剛好Joy和小文也在家,再加上Joy的朋友。所以..........

同樣的問題又來一次。

而且這次更瞎,因為自己的室友昨天是已經準備好離別和祝福的心情,
然後大家互相珍惜的彼此拍照留念填寫畢業紀念冊,結果今天又回到家中。
靠北!!!來澳洲最瞎的一件事!!!!

因為這樣所以我又回到家中多吹了一天的冷氣~呵呵!
也把握最後一次使用游泳池的機會,給他好好的享受一番~~

明天,我保證!!

不NG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