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們要離開Darwin啦!
這一天真的等太久了~,拼命的賺錢、最多一天上十六個小時的班、省吃儉用無非就是為了旅行。
如今只要再等十二個小時就可以啟動旅行的引擎怎麼不叫我興奮啊~~~
趁著下午的空閒時間我們幫"小白"梳洗乾淨,希望刷掉髒污的外表也刷走霉氣。



唯一可惜的是M2K軍團即將暫時解散,
成軍不到兩個月在Darwin紅到發紫的團體因為「黑貓包王牌傳人」Kiwi在Darwin找到真愛決定留下,
我們很開心的給予祝福,未來我們在東澳見面啦!

那麼小白的肚子就多了一個位置,所以在Kiwi『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之後,
我們決定鄭重邀請「再見!多普達!!」最佳男主角Red加入這趟壯麗的旅行。
但因為Red剃了光頭之後喜歡和人家磨蹭,
再加上他覺得他得到最佳男主角已經過了一段時日,想更換跑道。
所以未來Red的抬頭將不再是「再見!多普達!!」。

新的抬頭是..............

各位兄弟姊妹、親朋好友:

讓我們一同歡迎國際響叮噹的合唱團體『魔力紅』的旗下子團體------------------






  『磨蹭紅』王牌主唱Red~






在Darwin的朋友們你們要保重唷!
在這一段時間很謝謝你們!
所以Darwin不無聊!!
期盼我們能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再碰面!!



TO 小文:
有些過程是必須要經過,堅定自己的信念,你會找到自己的方向。
如果在這邊沒有碰到妳,或許我就住不到這間全Darwin最棒的sharehouse,
而且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冰箱到底怎麼清!
 
TO Joy:
你實在是一個可愛又美麗的反叛角色呀!
明明就是美人胚一個,為何三不午時就蹦一句「靠腰啦!」、「哩哪無礙七崊溜!!」。
改一下改一下啦!要不不是沒氣質,而是變得很好笑!因為沒殺氣!!!

TO Kiwi伉儷:
因為你們現在是一體的(啊~~~~合體!!!),所以我就寫在一起避免浪費篇幅。
看見你們的麼樣讓我們不禁想起七年前我和我老婆剛開始的甜蜜模樣(但七年後我們拳打腳踢),
你們很match,要珍惜彼此呀!很期望能再和你們碰個面一起去冒險!!

TO MIN:
我知道你看不懂!不過沒關係!!我想有一天應該會有人翻譯給你聽。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一個這麼要好的韓國朋友(因為韓國人看起來都很欠揍),
你像我的親弟弟,所以你打架的時候我非常生氣。
不管怎樣,我佩服你的勇氣,帶了五百塊澳幣啥都不知道要辦理就跑來澳洲;
感謝你的友情,找到sharehouse時還硬把我叫起床吃你送的離別葡萄。
自己在Darwin要保重呀!我希望能再碰到你!



就這樣了吧!!
如果有漏掉的話~,請在"回應"中答"有"!
我會回給您的~~~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我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