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win甚麼最有名?
當然就是"甚麼"!!(蛤!?你不懂這個笑話喔~~>_<)
  
阿~!閒話不多說啦!!
我在Darwin待了將近五個月,距離上一次去Kakadu國家公園也已經四個月,
這回終於可以在出發前四天去做夢會一直夢到的神奇國度:理期飛耳徳納靴內博客,英譯是Litchfield National Park。
  
Litchfield位於Darwin南方將近200公里處(這算是距離最近的國家公園),
如果說Kakadu是看山景的最佳場所,那Litchfield就是玩水的天堂,
既然如此當然就是一大早八點半就得搭帳篷起床囉!(啊~~~,我又講黃色笑話咧!!)
  
這回的成員可不簡單,前後加起來一共十一個。
讓我好好的介紹一下成員名單:




Mouse(小弟本人)、
Keiko(小弟本人的內人)、
Red(“再見!多普達!!”最佳男主角)、
Martin(M2K獎最佳男配角)、
Kiwi(黑貓包王牌傳人),
以及”其他”(因為不熟,所以不重要!!)。





頂著三十八度的高溫開車,人手一罐啤酒就是最佳解暑的方式,
不過我們遵照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所以
Martin就是2009年度的最佳駕駛啦!
因為Martin連吃燒酒雞都會醉到不行~^o^


經過兩個小時十五分鐘又卅二秒時速140km/hr的駛車,
終於在10:45到達Litchfield的第一景點~

  "一柱擎天"(唬你們大家的啦!!)




澳洲相當保護自己國家內的資源,換句話說就是一個相當原始的國家。
而「一柱擎天」到底時甚麼呢?


「一柱擎天」就是『甚麼呢』!這樣大家有懂嗎?(
好啦好啦!!我正經一點!!)

一柱擎天在澳洲太多了啦!簡單講就是"蟻塚"。
Litchfield的這兩個則是相當有名。
因為size實在是太大!我show另一個給你們大家看。



一個比一個大!

不過當我拍完這張照片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很白癡的想法,
如果我拿一個榔頭把他敲破的話,那我在澳洲最難忘的回憶就應該是被百萬隻的螞蟻追殺。
然後我就會上新聞現身說法當下的恐怖經驗,之後上談話性節目,最後變成白目旅行的代言人!!
謝謝大家!!

好啦!我正經一點!(我覺得大家以後不會再相信我說得這句話了!)

前文已經提過
Litchfield是玩水的天堂,所以一柱擎天也只是熱熱身而已!
為了滿足你們的慾望,我先丟個幾張照片讓你們流流口水!




 


很涼很棒吧!先給你們兩張,不可以一次就餵飽你們大家!!不好意思呀!!

 


來Litchfield一定要跳水!如果沒跳水就不算是來過。
而Rockhole就是我們要挑戰的第一個點,但在這之前就要先泡泡水才算是過癮,
這麼天堂的環境讓我不禁懷疑~,我會不會是在澳洲第一個爽死的啊!^o^ 

(見下圖)



重點終於到了!
跳水的時間來囉!!

廢話不多說~,從七公尺高的樹上跳下來只有一個字───爽!
有圖為證!!






你們大家在看一定會覺得:
「哇靠!好爽喔!!」 


我告訴你們~,這超挫的啦!!七公尺耶~
而且腳還沒有可以著力點可以讓我們站的穩一點。
所以Red的跳水是因為腳滑掉才跳的!整整跳了將近兩個小時才罷休。

看我們很神勇的一個接著一個跳!其實我偷偷的告訴大家,我們真的很遜。
因為一開始根本沒有人敢上去,誰都怕這一跳下會不會變成「人生最後一跳」,
所以我們這一群孬種就在旁邊看著這裡的原住民小孩玩,但~~~~還是不放心呀!

畢竟小孩子的體重和我們成人不同,為了這個Martin還和Red討論起F=ma這個公式的理論,
一方說法是距離不夠的話可以忽略掉物體本身的加速度,就如同在真空狀態所有物體的質量相同;
另一方則表示質量越大重力會越大。
反正不管如何,就是沒有人敢上去。
一直到一個應該有80kg的超級小胖子上了樹跳下來之後,我們才接踵而上。

真是孬呀!!


看我們這群孬種笑的多白吃多孬種阿!
但不管如何就是一個爽啦!!



 
不過Litchfield最有名的點不是Rockhole,而是佛囉倫斯法爾斯,英譯Florence Falls。

有多漂亮?等一下再告訴你們!

我先把Rockhole的照片補上給大家欣賞欣賞。







為了讓整篇網誌有爆點、有驚喜,除了美景之外,小弟再另外加值提供不可錯過的年度網誌最佳爆點照片。

噹!噹!!



































哈!哈!!
  
請大家把握機會欣賞黑貓包王牌傳人Kiwi入廁的英姿呀!錯過機會不再唷~~~ 
(本圖再經過20人的點閱之後將自動銷毀!!請把握良機!!)

回歸正途,讓我們一同欣賞佛羅倫斯的屌樣吧!



等等我們就要到瀑布的下面游泳囉!

以及五大成員Q版照片一張。




不過~,就在此時,"再見!多普達!!"最佳男主角Red提議既然剛好有五個男生,
那就來一張七龍珠裡面為人稱道,幾乎大家都白癡過的動作------基紐特戰隊!

Red那麼認真的表情,而且還一一擺出五個位置的動作讓我們練習,我們決定好好的整一下他!
從頭到尾我們就一直跟他說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擺,然後對Red說:

「要不你當中間那一隻,我們四個當旁邊的那四隻。」

「好~~~,那你們要注意動作要對稱蛤~,要不拍出來就不屌了啦!」

我們聽完都已經憋笑憋到上氣不接下氣,
然後~~~完成下面這張超爆笑的照片。




「靠!你們都沒有擺!!幹~~」

「啊你自己說動作對稱就好了阿~,你看我們左右多對稱!!」

一陣打鬧之後,繼續今天的跳水之旅,到佛羅倫斯必須先沿著溪邊的小路走950公尺後才會到。

沿途的景色就像明信片般的不可思議~




  
在佛羅倫斯跳水最刺激的就是從十公尺高的懸崖上跳下,這回就不只是軟腳而已。
從上面看下來只差沒抱著石頭叫媽媽,真的很恐怖。



如果有跳樓自殺念頭的人來跳過一次,一定會覺得~ 

  
「啊~~活著真好呀!!」

不蓋你們!幹!!從跳下來的那一剎那就一直在想:「我怎麼還沒到水面?我怎麼還沒到水面?」

我很想帶大家一起來玩,但是大家都不願意,唉~~我只好獨樂樂囉!





  
在這邊發生了一件不算恐怖但是難忘的事情~,請看下面這張照片!



就在拍完沒多久我的腳就一陣小刺痛,然後接著Red也中獎。
搞了老半天~~~~~~~~~~~~~~~~~~~~~~~~~~~,
有魚在咬我們的腳啦!而且只咬我們兩個~。

該不會是因為我們的角質層比較厚吧!

Litchfield真的太棒了!

 

臨走之前再來一張五小無猜。

 
  
美景加水某~,那當然是享受中的享受囉!



看了這麼多的照片和白癡的描述之後,有沒有想來這邊跳一跳水玩一下呀!
其實不難~,您只要先搭乘三個半小時的飛機先到新加坡,
然後在機場等待廿四小時後,再花五個小時到Darwin,最後再租一台車開200公里就可以完成啦!!

(好!我知道我有點白目!可是我是很認真的想分享給大家咩!)



最後用一句國小大家都用過的句子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回來玩!!

 

 

 






 

 

好鳥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