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11/24要離開Darwin之後,上星期四一結束了Parmalat搬牛奶的工作之後,
我就找了Kiwi去了一趟Manpower和她們說一聲下星期不接case了。

原本想說:「耶~~終於可以享受一個星期都不用工作的快感啦!!」
沒想到星期五的時候就又接到Natalia的電話和我們說下星期一要我們再回到LaCornu再接兩天的工作。
和Kiwi討論之後,想想其實也沒啥不好,一個小時AUD$19.75、一天又有八個小時,
兩天可以多賺將近三百五十塊澳幣,不賺白不賺!

去啦!!!
(事後想想還好有去,而且後悔應該多做幾天~,
因為...我們去都是算double pay,AUD$39.51/hr,一天就有315澳幣)

 

他媽的!!第一天操到快要瘋掉,我和Kiwi總共卸了一個卅尺長的貨櫃,總共22組沙發。
重點不在於22組,而是~~~~,
每一組沙發都包含了三座單人、一座雙人、一座扇形、三個墊腳。
幹!!!搬到死~~

早上七點才剛吃完早餐,九點半我們兩個肚子就餓到爆。
只差沒跪在地上求John讓我們休息一下去覓食。
但是我們是男子漢,所以再苦我們都會咬緊牙根度過,
這就像是寒風中的梅花、白雪中的松柏,堅毅不移、歷久而彌堅。

一直到了第二天,唉~~~~總算是苦盡甘來呀!
我們兩個整整在倉庫裡面組了八個小時的咖啡桌、打了八個小時的屁。


  
在LaCornu工作的兩個星期,學到了如何用最省力的方式去扛床墊、搬沙發。
學到了如何將傢俱用最妥當和最安全的方式放進貨櫃。
了解怎麼綁家具是最安全也最好解開的結法,
最重要的是..............搬家具時和同事協調的英文還真是不常用到阿!


  
第二天結束前Steve(他是毛利人)問了我們明天會不會再來,我聳聳肩和他說:

「這應該是我輩子最後一天在LaCornu工作囉!」

Steve聽了不可置信的睜大眼睛問:「真的嗎?那你之後要去哪?」

我和Steve說明了我在澳洲流浪的計畫之後,Steve眼睛睜得更大。
雙方互相擁抱了一下互道珍重,因為距離下班大概還有約半個小時,
Steve就開個玩笑示意我門去倉庫內拍拍照玩玩吧!

哈!有老鳥的加持和准許,那我們當然就不客氣啦!!
說玩就玩啦!!!!
享受一下平時都只能幫客人搬得半死的床墊和沙發。





填完在LaCornu也是在Darwin的最後一份時數表。
簽上大名代表著我終於結束了在澳洲的第一階段,接下來就是踏上未知的環澳旅途了!


  
拜了!!La Cornu~

謝謝Steve的耐心指導我怎麼搬家具。

謝謝John常常用較簡單的英文交代我他希望倉庫整理成怎麼樣。

謝謝Strejak的熱情,他一直希望我去搭他的船去海上釣漁。

明年我騎單車回Darwin的時候我會記得回來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