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今天真的是平凡的一天,平凡到我竟然不知道該怎麼把今天的進度報告讓大家知道。

       從早上十一點起床開始整理之前都已經泛黃的機車三橫環島、新加坡+泰國之外,就一直呈現整個癡呆的模樣。

       最糟糕還不只如此,以往馬丁和Kiwi沒有上班或是閒空的時候還會來這邊過個街、串個門子,但從昨天到現在就不知道發生了啥事,手機竟然都沒有響過,我是左翻右看,拆開來又裝回去~,沒問題呀!那現在是發生了啥事,該不會我被下蠱了吧!

       這兩個傢伙到底在忙甚麼咧?

       我看一定又是和MEBK的事!!!嘿嘿嘿嘿~~~~

(想知道甚麼是MEBK嗎?嘻嘻嘻嘻嘻嘻!!!!!!!!想知道呀!!飛來這我就和你說囉!!!)

       下午兩點半照常到學校報到,今天因為時間充足所以就很認真的把"全套"做完!

       啥!?甚麼是全套!?

       還是不告訴你咧~~~,要不澳洲的錢怎麼會這麼好賺你們大家說是吧!!!^++++^

       在這邊可是分分元元都是皮肉錢呀!


       頂著卅六度的大太陽,所有的人都喊熱,Luma Luma的老闆葉亨利雖然有點奸詐狡猾,但曾經說過一句很有趣的話,大意是我老婆問他達爾文大概什時候雨季會到,他用不還算是流利的中文回說:

     「等你熱到覺得要爆炸的時候,就是要下雨了!!」

       哈~,從一個中文不是非常流利的人聽到這樣的文法真是有趣的一件事。

       就這樣平凡的一天終於到了晚上的時後點燃了高潮!!!



      
阿啊阿阿阿阿阿哇哇哇哇~~~

   
(大叫個幾聲代表高潮真的要來了唷!)


       就在打呵欠整理照片的同時突然發現,「咦!?怎麼底下有一個文件一阿?」打開一看!!!

     乖乖~~,不得了呀!!


  竟然是昨天和媽媽SKYPE過後,媽媽所傳授的"絕不外傳牛肉麵"大法。

       我怎麼忘掉有一個這麼重要的東西要去完成,這就趕緊將材料備齊準備練功去。

       經過三個小時燙、切、炒、烹、煮、熬五大步驟之後,總算是勉強的將大法吸收將近百分之八十。

       不過應該夠打敗武林中其他的菜色才對!



灑點蔥花就是"絕不外傳牛肉麵"的完成品啦!!



再一張!



       唉~,可惜呀!!

       要是麵條再換一下,一定會更完美!!

       順便補上上一次幫我老婆煎的【愛心滿滿牛排】和【一飛蔥天蔥爆牛肉】,

       讓大家流一下口水!





       餓了吧!!!^++++^

       我接受外送的服務,不過一年半後才會送到貴府唷!!

 

        搞了老半天~,MMBND有人猜懂意思了嗎?嘿嘿~~

        MMBND就是『Mouse’s Monther’ Beef Noodle Day!』

        今天是"媽媽牛肉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