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Kiwi、我)


  在有獎徵答前,我先將問題的狀況敘述給大家看。

  現在如果要說感情和我最好的就屬馬丁和Kiwi了!(唉~這上輩子是造了甚麼孽阿!!^+++^)

  因為Kiwi比較晚到澳洲,所以在這之前就沒啥他的版面出現,但從今天開始導演會多增加他的戲份,然後把馬丁的戲分刪除掉一點!(Kiwi!如果你看到這篇的話,應該知道要盡些小弟該盡的義務蛤!!!馬丁你也不用太高興,想增加點戲分就得再多盡一些義務啦!!)


  那為甚麼要叫M2K軍團呢?

  應該不用多解釋了吧!就是Mouse、Martin、Kiwi。然後按照年齡的順序排列就變成M2K,其實是有想過要改成KM2,但縱覺得這樣有點像。。。。。。。。。。。。強姦藥丸!所以算了~,還是M2K好了!

  屁話說太多了!進入正題~

  問題就在故事裡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iwi在上星期找到鋁門窗及玻璃工地的工作,而那個工地幾乎全部都是阿陸仔和台灣人。

  然後~~~~~,重點快要到了!!

  在這邊只要上班的第一天,幾乎第一個問題都是問你是打哪來的?

  就在Kiwi上班的第一天也不例外。 他一踏進工地,帶領他的大陸師傅(人民解放軍出身)就問他:

  
  「你打哪裡來的阿?」

  Kiwi就回答:「喔~~,台灣!」

  大陸師傅一聽是台灣,就說:「喔!台灣阿!!祖國的寶島呀!!!」

  Kiwi一聽心中就馬上幹譙:「#$%@#$︿$%&!!!」

  

  好笑的事情不是在當下,而是在下班之後Kiwi和他的朋友講起這件事情,沒想到他的朋友竟然也幹譙了同樣的一句話。

  更妙的在後頭,那天刷油漆時馬丁也和我說這件事,我一聽之後!!!!

  竟然也罵了同樣的話。


  然後然後~~~~,

  我再把這件事轉述給我老婆和我其他的朋友。

  竟然~~~~~~~~~~~~~~~~~~~~~~~~~~~~~~~~~


  大家罵的話一模一樣耶!!!

  
  台灣人這麼有默契阿~~,罵的話完全相同,一字不差一字不少。

  (說!!!你們大家剛剛有沒有幹譙!!!!)




  現在問題來了!

  請問!!!!!!!!!!!!!!!!!!!

  到底是下列哪一句話讓我們的愛國心串連在一起。

  
  A。寶你媽啦!!

  B。寶您娘啦!!

  C。祖你媽啦!!


  答對者和上次一樣可以擁有我寄出的明信片一張,請參加活動者在"回應"中答覆。

  答案將在你們台灣連續假期結束後公布。

  如果參加活動者未達十層樓的話,本次活動的獎品將取消。請大家踴躍參予!謝謝!!

  讓我們一同串連愛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