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好不容易有了天的連續假期,結果扣掉一天去East Point,兩天去牛奶工廠,
結果東減西扣就只剩下四天。
正在興奮還好還有一個星期六、日喘幾口氣,
星期一再去問Manpower有沒有新的工作時,熊就打電話來說:


「星期六早上七點半老地方見唷!Lynda(Manpower裡面的員工)私底下請我們去幫他的新家油漆,
薪水不知道囉!順便和馬丁說一聲。」


「喔!!沒問題!!」

本還在想說:「完了!怎麼一下子從三份工作變成要找工作啦!」
這回又有不一樣的任務要出啦!

所以"螺絲三劍客"又再度聚首,準備再添一筆快樂工作的回憶。

=============================

一大早老地方、老時間、老成員,我和馬丁又做的同樣的老事情--打瞌睡等熊來撿我們上車。
  
花了半個小時終於找到Lynda給我們的住址,然後拿著今天的"雞絲"上工囉!!



  說真的,從小到大這還是第一次幫人家刷油漆,而且還可以拿錢!這種感覺真是奇妙,這樣就不能像當兵的時候一樣隨便亂塗了!哀~~~~~,可!惜!!呀!!!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玩了起來!

  這次的任務是Lyda新家的廚房、所有的房間、客廳、玄關。到目前為止的感覺是都還覺得可以應付,但一踏進屋內後就是傻眼,因為~~,客廳挑高五米、廚房最高挑高七米,而我們所擁有的梯子只有.............................................一米五!!

  所以,等到要漆廚房和客廳的時候就有趣啦!!不管這麼多,先從Lyda的房間開始吧!

  因為熊之前在台灣是做裝潢的,所以會像工頭一樣的建議該如何刷會比較快、就這樣一面適應正確的方式,一面認真的刷,順便還碎碎念工作要認真。

  結果.....................,刷著刷著熊竟然自己先玩起來了咧!!





  他得意的先劃出一個人像之後,再向馬丁敘述之前的"走畫天涯"。

  說實在的,我還挺佩服他的畫畫功力,一下子就畫出一張臉,換作是我大概是會畫豬吧!

  (有看出來嗎?是一幅人側面的臉)

  
  但是前屋主真的太愛打洞了,到處都是釘子、木樁、要不就是螺絲釘,馬丁和熊用鉗子和電鑽一支一枝將她們拔出來後,再一一的補土。
  
  說到"補土",因為一開始Lynda除了只幫我們準備油漆的工具和材料外,並不曉得還有補土這項工作。結果我們三個一直在想如何去說"補土"這個單字。(別問我們為什麼不用其他的方式描述,因為我們就是想直接講出"補土"這個單字),這時Lynda就在旁邊看著我們三個台灣人在討論"補土"怎麼說。

  結果你們大家猜怎麼著?

  幫我們說到"補土"這句詞會的時候,Lynda突然就跟著我們冒出一句老外口音的"噗土"~~~,頓時我們三個傻眼,然後Lyda就說:

  「I know "噗土"!!」

  哈~~~~~~事情就這樣解決啦!!沒想到Lynda竟然知道"補土"耶!!!!

  等到Lynda買到土之後,馬丁就開始補土啦!!




  瞧他那副認真的模樣~,我都懷疑這孩子到底是不是真的有童年?怎麼一個補土可以玩得這麼認真啊?

  總而言之,三個人就是邊刷、邊補、邊貼膠帶,再一邊拉哩咧說Lynda他女兒才高中生,看起來就已經有一股無法抵擋的女人味(這兩個死色鬼,我是已婚的男子!)。

  這個家中的孩子真是幸福,如果沒有錯的話,i-Pod classicWiips2、筆記型電腦一應俱全,我的年齡是妳們的兩倍,可是妳們的玩具是我的兩倍!
  

  一陣胡鬧之後,緊接著就到了覓食的時間,我就說Lynda是一個好媽媽,看著我們三個孩子肚子餓了,馬上下廚而且告訴我們說冰箱裡面的飲料~~~~~~~~~~~~~~~~~~~~,請自取!!!

  挖賽!!有沒有這麼好阿~~~


  
一個人擁有兩個大漢堡,外加起士蛋糕和水果!
嗚嗚嗚嗚嗚~~~好感動阿~~甚麼七米的挑高,七十米我都願意搭飛機上去刷。



然後就一邊吃一邊聽著Lynda介紹他們家的新成員-----Kay!!

但是~,Kay不是人!是一隻..............................................大蜥蜴!



  而且最特別的是它的舌頭是藍色的,不過我這整整照了將近廿張同樣像上面的照片,他也吐不不下卅次的舌頭,但就是一張都沒拍到,搞得Lynda都覺得很不好意思,趕緊去找吃得出來引誘他吐舌頭!結果~~~,還是沒拍到!挖哩咧@#%#$~~~~~~

  用過中飯之後就繼續上工啦!

  刷油漆如果是空屋而且工具足夠的話就一定會刷得很爽,但如果是裡面都已經塞滿家具,而且你只有一座一米五高的梯子的時候,你就會瘋掉。尤其在刷天花板,如果我可以把天花板旋轉成垂直於地面的話,我一定幫全天下的油漆工面免費旋轉,開甚麼玩笑!一整個搞得我脖子僵硬、頸椎痠疼,外加雙手顫抖。

  原來錢還真是不好騙阿!



 
  偷偷和大家說~,他們的天花板凹凸不平的很嚴重,所以漆就一整個很難吃的上去。又因為整間房間都被一張超級國旺尺寸的雙人床占據,除了東閃西閃之外,最後就是像照片一樣當蜘蛛人啦!整整搞了將近五個小時才把天花板搞定。

  等我搞定天花板也已經是晚上六點的事情了!

  想當然耳!!!!!



  下。班。收。工。囉!!!!

  我猜Lynda一整個很夠意思的知道我們三個都是小鬼,今天從早上八點一直刷到下午六點,扣掉中間休息和午飯時間總共兩個小時,一共八個小時我們領了~~~~~~~~~~~~~~~~~~~~~~~~~~



  AUD$150

  好爽阿!看樣子再刷個四天,這星期搞不好又可以破千囉!!

  
  今天的總進度:

  兩間半的房間、些許補土的工程。


  所以我真的覺得~~~~~~~~~~

  我們在騙錢!!!


  未來等我回台灣之後,如果有誰需要刷油漆的話可以和我聯絡!一小時只要一百五十元就好了!!
 
  而且我自己會準備便當唷!

  也歡迎加盟騙錢油漆公司!!

  讓我們一起成為騙錢的油漆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