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先說在前頭,這篇文章是我自己的一點看法啦!!

不過.......................................(轉折詞又出現啦~~~!!)


在這邊的人都挺同意我的看法的

當然不是全部都套用的上,但大部分的時候挺適用的



剛到達爾文的時候滿街都是亞洲人(誇飾法大家懂吧!?但真的很多。)

怎麼看都看不到台灣人(請參見"苦悶的第三天"),那時心中真是慌阿!


現在已經過了兩個月了,除了我常被人認成日本人之外(幹!!也被認成是泰國人過!!!!)

這一個半月我還沒猜錯哪個是日本人、哪個是台灣人、哪一個是韓國人。


要怎麼分辨呢?

聽我娓娓道來,而且我警告大家,看到最後不可以笑!!!!(我很嚴肅的!!!!!)




 台灣人

台灣人再怎麼裝扮、再怎麼的蓄鬍、再怎麼的頹廢~~~~~~~~~~

嘿嘿!!我們身上這一股台味就是去不掉。

很容易就能感覺得出來:「這是台灣人」

就算你在台灣的時候有很多的人說你很像哪一國的人都一樣。

而且,

台灣人很容易群聚!

當然台灣人在這邊的人數很多也是一個原因。


 日本人

  日本人在這邊應該是最好分辨的

因為日本人的穿著實在很難讓人模仿

基本上男的看起來像浪人的,一定是日本人

然後不是頭髮很長就是三分頭



(Lida,每天都睡在沙灘上,到達爾文兩個月從來沒住過backpacker或是sharehouse)




女孩子就不用多說了啦

只要你是男人你就會有動物的本能分辨的出來

不過有一個重點就是...................

日本人真的很獨立,大部分都是獨來獨往,多不會超過三個,而且群聚的景象真的不多見



(中後是Akiko,一個人就獨自殺來澳洲,當過海豚的義工,但對housekeeper和cleaner的工作敬謝不敏;左邊是Masako,雪梨念完書之後就獨自環澳旅行,這張照片拍完之後的隔天就一個人殺去艾莉絲泉)



至於像泰國人啦!印度人啦!!!

這應該難不倒大家~~



好!!!!!亞洲棒球三強中的台灣和日本都介紹過了(台灣要放在前面,因為我是台灣人)

剩下的就是.............................


  韓國人


  (本文真正的重點來了!!!)

要怎麼分辨韓國人呢?

我告訴大家,一句話就能解釋而且淺顯易懂!!!!

那就是....................................



























當你看到臉會有一股衝動想打他(她)













那就是韓國人了!!!







我沒唬爛!!!







你們來到這邊的時候就會知道了!!!











但韓國人真的很團結,一般在布告欄上的資訊照理來講都是英文的,我告訴大家,就硬是都會有韓文的工作資訊貼出來,很明顯的就是機會只願意給韓國人。

不過當你認識韓國人之後就會很佩服他們的民族性和勇氣。

我現在比較好的韓國朋友有五個,每一個來這邊的時候身上的澳幣都不超過七百塊,這種情況在台灣人身上幾乎是不大可能的事。




(Min;來澳洲的時候只帶三百塊澳幣,而且不知道要開戶、要辦稅號、要去移民局補貼簽證證明,我就把他撿回來,現在他把我當大哥看,他就連找到sharehouse要搬出去YOUTH SHACK的時候,還特別買了一大串的葡萄來向我告別)






今天就到這邊,下一次再和大家分享我在backpacker住一個半月中與老外相處的趣事和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