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完了一整天,只有一種感覺~

  

  我真是天才小廚師阿!!

  
  
以往在台灣的時候我是只會煎荷包蛋的人,
而且會煎荷包蛋的原因還是因為在三皇三家當吧台的時候,必須兼做早餐才不得不學,
現在到了澳洲一切都變得和在台灣不一樣啦!

我的老婆大人現在是每天很爽的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因為我也不曉得為啥就突然愛上做菜這檔事!
而且第一次做就繳了一張不錯的成績單。
(我沒唬爛大家!可以問我老婆~,我現在的手藝好到我自己都覺得我有神的右手阿!!!)


今天下班回來之後就突然很想很想吃個奶油白醬飯,然後莫名其妙就完成了!

所以我不是天才是甚麼!

媽!!我應該可以把你的手藝傳承下去了啦!!哈哈哈哈哈!!!

  
<歐伊西奶油培根白醬飯>

(如果有巴西利的話就更完美了~~~)

而在這之前我就已經做過許多的料理,反正想吃啥就做啥!


<看了會罵髒話火腿三明治>



<流口水韓國三層肉>



<好吃到不行臘腸番茄起司義大利麵>



<怎麼這樣厲害咖哩炒飯>



<想吃吃不到水果蜂蜜優格>



<隨便炒炒就美味牛肉雜匯>



想學嗎?我教你阿~~~~
(星爺!你這句台詞真是經典阿~~~)

除此之外~,還有正到不行羅宋湯、舉起大拇指蔥爆牛肉、大家都說讚洋蔥培根、思念家鄉蔬菜麵............

來吧!!開放預約報名!!!

一個人收十塊錢澳幣就好了!!

  















我真的是天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