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螺絲、恍神、Jigijigi"的時候,曾經出了一個小小的有獎徵答~

  只是很可惜的是.......................



  
沒人答對阿!!!


  當時的問題是:

  「全中國最有名的刺青是甚麼?」

  而且還附註:如果有老外刺的話,兩岸三地的人民一定會和他合照留念。


  現在.................................答案......................即。。將。。。揭。。。。曉。。。。。

  
  全中國最有名的刺青是.........................................................































  
精!忠!報!國!


  擁有該刺青的主角是~~~~

  北宋抗金名將:岳飛



  刺青師傅是~~~~~~

  岳飛他老母!!!



  (我沒唬爛大家吧!!這確確實實是全中國最有名的刺青,要不你們大家再找一個比這個更有名的!!!!)

  所以很抱歉這次的有獎徵答沒人答對,換句話說沒有人可以得到明信片乙張。唉~~~~"撩憐喔"

  不過為了補償大家的遺憾,我把螺絲工廠那位很帥的supervisor照片po上來。

 

  由左至右依序是

  馬丁、很帥氣的我、Sean、喬瑟夫、熊、Matt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會承認......Matt真的很帥!!
 


  好啦!!!謎底已經揭曉了!!!!

  帥哥我也已經介紹給大家了,剩下的就不關我的事啦!!!



  希望這次的有獎徵答大家會喜歡,未來還有更多的大獎和有趣的問題在等著大家一起參予~
  
  謝謝您的合作與支持,我們明天見!!!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