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哥的自我介紹和對大家的廢話==
█大家都叫我狗哥,所以您也可以這樣稱呼我,只要別只叫”狗"這個字就行啦!
狗哥非常熱愛旅行、攝影和騎著單車到處跑,也非常喜歡記錄旅行發生的一切,希望來這邊的人可以找到一些屬於您的東西。
█目前正在忙碌的是兩個用小說型態寫的系列故事: 【東南亞23天的兩三事】、【橫越的,不只是澳洲 】
█雖然文筆爛到不會有人盜用,不過狗哥還是保有這邊沒有價值的著作權的。
█足跡:台灣、澳洲、日本東京+關西、柬埔寨、緬甸、泰國、馬來西亞吉隆坡+沙巴、新加坡
█照片拍的很爛,但若你真的想知道用什麼拍成這麼爛的話,那就是FX36、GX200(2009前)、GF1+f2.5 14mm(2010至今)
█如果有任何的建議或想法,歡迎寄信給我。wang660830@hotmail.com


  話說在"螺絲、恍神、Jigijigi"的時候,曾經出了一個小小的有獎徵答~

  只是很可惜的是.......................



  
沒人答對阿!!!


  當時的問題是:

  「全中國最有名的刺青是甚麼?」

  而且還附註:如果有老外刺的話,兩岸三地的人民一定會和他合照留念。


  現在.................................答案......................即。。將。。。揭。。。。曉。。。。。

  
  全中國最有名的刺青是.........................................................































  
精!忠!報!國!


  擁有該刺青的主角是~~~~

  北宋抗金名將:岳飛



  刺青師傅是~~~~~~

  岳飛他老母!!!



  (我沒唬爛大家吧!!這確確實實是全中國最有名的刺青,要不你們大家再找一個比這個更有名的!!!!)

  所以很抱歉這次的有獎徵答沒人答對,換句話說沒有人可以得到明信片乙張。唉~~~~"撩憐喔"

  不過為了補償大家的遺憾,我把螺絲工廠那位很帥的supervisor照片po上來。

 

  由左至右依序是

  馬丁、很帥氣的我、Sean、喬瑟夫、熊、Matt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會承認......Matt真的很帥!!
 


  好啦!!!謎底已經揭曉了!!!!

  帥哥我也已經介紹給大家了,剩下的就不關我的事啦!!!



  希望這次的有獎徵答大家會喜歡,未來還有更多的大獎和有趣的問題在等著大家一起參予~
  
  謝謝您的合作與支持,我們明天見!!!

  ^o^

創作者介紹

爸、媽,我們出去一下!!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wing73817
  • 呵呵,的確是很有看頭的一隻團隊 ~ 別忘了『熱血』阿!

    吼 ~ ~ ~ 虎力牙給他喊個一百次。
  • Mouse 於 2011/06/21 21:10 回覆

  • 悄悄話
  • TonTonMon
  • 哈哈哈!!!!!
    給你拍拍手!!!
    果然是個令人心服口服、拍案叫絕的答案!
    好,我認了~

    好,期待下次的有獎徵答,我會繼續加油的!
  • Mouse 於 2011/06/21 21:10 回覆

  • Treer
  • 啊..抱歉剛才還在jigijigi那篇留了回答
    不知道你已經在這兒公佈了...
    哈...誰叫我是照著順序看上來的
  • 哈哈~~^^<br />
    好可惜您現在才看到~<br />
    不過我在最近的幾編文章後會有第三次的有獎徵答呀~<br />
    希望您也一起參加~

    Mouse 於 2011/06/21 21:11 回覆

  • landy
  • 非常有趣~哈
    下次我的外國朋友來
    我會建議他們刺這個的
  • Mouse 於 2011/06/21 21: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