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確定是在啤酒工廠的最後一天,雖然還是一面搬一面幹譙隔壁的Dan和Bread搬得很快,但和熊討論過後還是留張照片紀念一下這殺死人不償命的工作。




  統計這四天總共搬了.................

    星期二:2430箱

    星期三:3802箱

    星期四:3013箱

    星期五:2968箱



  所以在這四天當中,我和熊順利的"跳摳"~,不過熊說他早就已經"跳摳"啦!
  
  在這段期間中其實發生了相當多好笑的事,不過大部分都和Dan和Bread有關。他門兩個算是一對活寶,也是一對怪胎。我和熊搬得要死要活(其實是我在拖累熊啦!),我們剛搬完兩個貨櫃他們已經完成三個。所以每一次聽到他們在纏膠帶的聲音時,熊就會碎碎念:

  「幹!!我們一板都還沒搬完,他門已經完成兩板了!



  星期二的時候我們搬VB時,因為一開始貨櫃裡面就沒有堆得很穩固,所以變成由後向前頃。完全呈現一個無法控制的局面,原本熊是想說直接就讓他倒掉,這樣我們就至少可以少搬一百箱,結果開起重機搬我們將卸下的貨挪至倉庫的John馬上從起重機上衝下來,然後用相當驚訝的口氣:

  「oh~~,No~~~~」

  後來Dan和Bread就跑過來湊熱鬧看看發生啥狀況,剛好也想說順便問問看她們有沒有啥方法可以解決,兩個人試著將前頃的啤酒牆往回推,結果當然是一點用都沒有。最後讓我們覺得他們最賤的是~,兩個人離開我們貨櫃的時候,帶著一副賊賊的表情,丟下一句話:

  「Have a Fun!!」

  一整個就是機車到極點。

  

  再過來更是笑到不行!

  解決完前頃的問題後,我們順利解決完第一個貨櫃,不過這兩個早就已經趁我們吃中飯的時候解決完第二個,並準備搬第三個。就在我們已經搬了將近三分之一(大約是六至七板、一板78箱)的時候,Bread請熊今天下班的時候載他們回家,熊這個時後開玩笑的講了一句很機車的話:

  「你們要來得及唷~要不就沒機會啦!!」

  他媽的!!這一對活寶中間硬是不休息卯起來搬,而且搬到一半的時候,我就跟著機車的問他們:

  「你們擔心搭不到便車齁~~~」

  Dan則是用相當輕鬆的口吻回答:

  「oh~,We are not!!」

  然後一進貨櫃裡面就聽到他們搬得速度更快!!我和熊是一面搬一面笑到不行~~~~~





  經過這四天的操練,現在我都覺得沒有比這個更操的工作。
  
  下個星期Manpower已經說暫時休息一個星期啦!下回再來搬啤酒也不知是何年何月~,說不定這一生就這麼一次~,更巧的是連學校因為放假,所以我將會連休八天,我看~~~~,去找一下葉亨利看看有沒有啥臨時工可以消磨一下時間。
  
  PS:請來澳洲的台灣人不要喝Stronbow和Melboune cans!!
     
     媽的!!這兩種真是有夠機車的難搬!!!!!

     誰喝就是和我...............................的朋友熊做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