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爾文時間19:21

  距離我今天早上從啤酒工廠下班已經過了五個小時。上個星期五結束了為期十天的螺絲工廠之後,這禮拜一接到Manpower丟出來的新工作---啤酒工廠。

  大家聽到一定覺得:「哇賽!好爽喔!!有機會可以喝免費的啤酒了!!!」

  呵!呵!!(乾笑)澳洲的啤酒是真得很多種啦~,也真得很好喝。而且啤酒工廠裡面的啤酒真的多到不像話,別說用"箱"來計算,就連用幾個棧板來算都會算到瘋掉。

  可是(注意!轉折詞出現了).................我告訴大家,

  
我。一。瓶。都。喝。不。到!!!


  這樣就算了~,最幹的是!!!

  那些數不清的棧板上面數不清幾箱的啤酒,就是我現在的工作。


  把啤酒從貨櫃裡面卸到棧板上

  
  有看清楚了嗎!!

  把啤酒從貨櫃裡面卸到棧板上!!我重複一次,把啤酒從貨櫃裡面卸到棧板上!!!

  您阿波的咧!!!(原諒我賣髒話,等等你們看完一定也會罵!!!)

  
  之前在小熊屋的時候曾經一次搬兩百箱的日清醬油,昨天貨櫃的門一打開差點沒暈倒~

  卅瓶玻璃罐裝的Strongbow Dry(就想像卅瓶的CORONA裝成一箱)

  
一共.......................

  
  1215箱!!!


  而且..............................    2個貨櫃

  也就是說,昨天一共搬了2430箱卅瓶玻璃罐裝的啤酒。而且搬到棧板就算了,最主要的是每一箱和每一箱中間都會有年兩小陀的膠,所以每搬一箱就要先用力的撥開或推開,之後才能再搬到棧板上。

  幹!!有夠操!!!

  但是這個工作為期一個星期,所以今天就繼續做!!



  今天更誇張!!!他媽的~~~~~

  貨櫃一打開,熊就說了一句:

  「今天要開TURBO了,要不然一定搬不完」


  第一櫃:VB卅瓶鋁罐裝-1734箱

  第二櫃:VB+MELBOUNE廿四瓶鋁罐裝-2068箱


  我們一共花了五個小時的工作時數搞定,累的和狗一樣,
接掃學校的工作時連掃把都舉不起來。

  現在我雖然很悠閒的坐在陽台上打這篇網誌,但................想到明天還要繼續~~~,噁~~~~快吐出來啦!!!

  所以下一次有機會的話,我願意帶著大家一起體驗何謂真正的manpower!!



(有看到右邊藍色棧板上面的紅色的啤酒嗎?就是這樣的棧板,一個貨櫃要搬將近十五個到廿個棧板才能搬完)



(紅色的貨櫃就是我們要解決的~~~)


  Manpower故名思義一聽就知道都是重工作,那下一次如果有仲介是取名叫做"娘Power"的話,是不是就會輕鬆很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