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哥的自我介紹和對大家的廢話==
█大家都叫我狗哥,所以您也可以這樣稱呼我,只要別只叫”狗"這個字就行啦!
狗哥非常熱愛旅行、攝影和騎著單車到處跑,也非常喜歡記錄旅行發生的一切,希望來這邊的人可以找到一些屬於您的東西。
█目前正在忙碌的是兩個用小說型態寫的系列故事: 【東南亞23天的兩三事】、【橫越的,不只是澳洲 】
█雖然文筆爛到不會有人盜用,不過狗哥還是保有這邊沒有價值的著作權的。
█足跡:台灣、澳洲、日本東京+關西、柬埔寨、緬甸、泰國、馬來西亞吉隆坡+沙巴、新加坡
█照片拍的很爛,但若你真的想知道用什麼拍成這麼爛的話,那就是FX36、GX200(2009前)、GF1+f2.5 14mm(2010至今)
█如果有任何的建議或想法,歡迎寄信給我。wang660830@hotmail.com

  今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自從8/31失業、然後9/3上班、再到9/4找到Cullen Bay的kitchenhand,這一個星期就是下午兩點半掃教室五點下班,七點在上到十點半下班,累就算了!就連星期天都被"葉亨利先生"叫去LUMA做了七個小時的HOUSEKEEPER,我好累阿~~~~><

  結果今晚我實在受不了了,這麼辛苦的賺錢就應該犒賞自己一下,所以晚上十點半下班之後就跑去COLES(澳洲兩大超市集團之一)好好的血拼一番。誰知道剛進去蔬果區沒多久就遇到了之前YOUTH SHACK櫃台三隻小豬其中的兩隻。這篇插播一下"三隻小豬"的由來,YOUTH SHACK櫃檯其實有相當多attentant,但其中有三個人特別討厭而且特別胖,為什麼討人厭?
  
  因為:
    1。如果你不說英文或是英文不流利的話,他也不管你,反正劈哩啪啦講完一大串懂或不懂是你家的事
    
    2。超級不負責任。那時因為旺季要重新booking,我和三隻小豬其中的一隻說我要extend,他媽的!他連查都不查就說"Sorry!#$︿%&︿*︿%(*~~~~~~~~~~~",ㄟ~!我那時連一個星期都還沒住滿就這樣。

    3。只要看到有人英文不流利,臉色可是比大便還難看!!

  但三隻小豬是有分別的:
    她們分別是:
      一號金髮豬(顧名思義是金髮,臉很賽)
      二號黑髮豬(顧名思義是黑髮,帶一付像老師看起來很欠扁的眼鏡)
      三號哈比豬(顧名思義是長得很矮,重點是:身體很短很胖、四隻很圓)


  不過後來我運用了"微笑大法",後期其實和她們的互動還算ok!就是碰到面或對到眼了都會say hello!!

  就因為這樣,今晚終於讓我徹底的覺悟有一天我有去研究一下貞操帶如何購買!

  

  回到蔬果區!!

  就在遇到一號金髮豬和二號黑髮豬之後,當然習慣性就和之前一樣微笑然後"how r u?",這招呼不打還好,一打就像狼犬看到肉一樣,兩隻豬走到我的面前,眼神中含著奸奸的笑意,然後帶著挑釁又挑逗的口語邊問邊把手放到我的肩膀上,

  「Let's enjoy to night」,我一開始還聽不大懂是不是這句,然後裝傻:

  「SORRY!?」(就是pardon的意思)

  「Oh~~~~,fucking!!u know!!」說玩後一邊奸笑一邊慢慢的將手沿著我的肩膀及手臂方向輕輕滑下。

  我的天阿~~,從小活到現在就算在台中被搶了四次我也沒像現在這麼緊張過。

 
  <幹!!!糟糕!!!!!!今天還是穿球褲!!!!!!!!!!!不能有機會讓她們到褲檔!!!!!!!>


  此時趕緊將他門兩個人的手輕輕撥開,再裝傻的問:

  「R u all right!?」問了之後她們笑得更大聲

  「U r so funny!!」又是帶著淫笑的回答

  <我開始還疑他現在是覺得我人很有趣?還是~,我看起來很好"玩">

  他媽的!!呼~~~!!呼!!!!

  我已經卅一歲,而且是已婚男子。還好COLES很大,我趕快說了一句see u之後用大步疾速進走的方式,趕緊落跑到遠在另一頭的雞蛋區,然後一邊心跳級數跳動一邊偷偷的觀察他們的動靜。

  這中間就看著她們不斷的狂笑,似乎很滿足剛剛欺負我這個瘦弱的斯文書生所帶給她們的喜悅感!

  過了十五分鐘左右,我躲在餅乾區後面的架子終於看到她們離開之後,才敢放心的繼續血拼下去!(開啥玩笑~,雖然差一點點就#@!%@%,但賺到的前總是應該要犒賞自己一下,大家知道的啦!)


  
  老外真的很髒~~~~~~




  買完騎車回家的路途上,剛好聽到遠遠的有台灣人交談的聲音,心裡就在納悶:

  「不對阿~這兩個人的身影也沒見過!!」
  (達爾文的台灣人大該都互相認識,因為人少就很容易打聽到誰是誰!)

  騎著騎著快要會車的時候,這兩個台灣人突然大聲的對我說:

  「空哩幾挖!!」

  靠北咧~~~,我是台灣人,你對我說「空哩幾挖!!」,現在的孩子是怎麼搞得?我不過戴頂漁夫帽留個小鬍子,我是台灣人,不是小日本鬼子!!空你個大頭鬼啦~~~~



  很奇怪的一個晚上,好加在我跑得夠快,不過我看明天我還是穿休閒褲出門好了!球褲真的很沒安全感~~~~~
















  我洗完盤子切完菜全身臭臭的ㄟ~這樣妳都沒關係嗎?















  誰有貞操帶的訊息?麻煩pass給我,謝謝!!!!!!  
  

  
創作者介紹

爸、媽,我們出去一下!!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utiemavis
  • 哥~!!!
    這樣子很可怕耶。
    嚇死了啦。
  • Mouse 於 2011/06/21 21:10 回覆

  • ron014kobe
  • 請問小王有生理反應嗎....

    哈哈哈......
  • Mouse 於 2011/06/21 21:10 回覆

  • f544330
  • 以後請穿緊身牛仔褲出門,
    不然就秀出你的婚戒
    再不然就嗅出你最會用的那一招
    “用蓮花指拿濕紙巾給她們看”
    她們應該會知難而退
    嘻嘻
  • Mouse 於 2011/06/21 21:10 回覆

  • etta7229
  • 哈哈 原來你是她們ㄉ菜ㄚ 哈ㄏ

    對ㄌ 我要問你 長灘島會有很優ㄉ浮潛ㄇ??
    哀唷 我長灘跟蘇美都想去
    一直搞不定
    你幫我想想啦
    我加入ㄌ 背包客ㄟ
    但 我看不太懂 哈 哈哈
    麻煩你 幫我想想 我想去 水很清ㄉ魚很多ㄌ
    不要叫我去海產店ㄛ 哈哈
  • Mouse 於 2011/06/21 21:10 回覆

  • annie0828
  • 想不到你是澳洲菜~~有你的^++++++++^
  • Mouse 於 2011/06/21 21: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