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要先將之前的文章貼上來,但這件事情實在讓我沒辦法在承受下去,所以我決定先把這篇先PO上來然後其他的之後再說。
  來澳洲之前就已經聽說兩件事情:

  一、全世界最毒的動物都在澳洲。
  二、只要是來澳洲的背包客一定都要接受臭蟲的洗禮。

  好!!第一件事情其實我不大想去證實傳言的真實性,反正根據現存動植物的物種中,澳洲確實存在著相當多原生的物種,而這些物種大部都是具有毒性的,所以我不用用我的身體來體大家證明有很多有毒的動物。但我還是可以分享一下自身的體驗,七月底的時候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北嶺地的MUST GO---卡卡杜國家公園。這個地方有為何一定要去?原因很簡單,它是經過聯合國認證全球眾多世界遺產之一的地區,既然在達爾文落腳,沒造訪卡卡杜怎麼可以說來過達爾文?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在於因為卡卡杜國家公園是世界遺產,所以一切都相當的原始。澳洲政府為了保護澳洲的土地與物種,所以在經過海關的時候都會相當的謹慎,深怕任何一個觀光客所帶進來的任何一件物品會破壞掉澳洲的生態。這個立意是良善的,但也因為如此,所以。。。。。。。。。。。。。。。。。。。。。每一個動物都很獨(獨特!?毒性!?)
  
  就在我們經過卡卡度的門口之後,畢竟人都是要吃飯的,最後索性就在其中一個午餐區停留下來。很奇怪!不過就吃個午餐而已,怎麼蒼蠅這麼多?(大家不要和我說午餐區原本蒼蠅就很多,我告訴大家。當我們進到UBIRR最上面的那一塊石頭拍照,蒼蠅一樣很多,這就是原始阿!!)
  
  然後上車之後因為我們幾個男的穿短袖(幹!!三十幾度有哪一個男的會穿長袖),就一直覺得手臂很癢很癢,可是剛剛那個黃土地帶,也不可能有跳蚤。討論了老半天竟然發現我們手上向被蚊子叮一樣的紅色包包,竟然是.................................

  蒼蠅咬的!!!
  
  救命阿!!我們還在納悶有沒有這麼毒!  
  
  後來和Syd聊到卡卡度的時候,他也對我說:要注意蒼蠅,會咬人!!


==========================================
  

  (正文開始)
  大家一定覺得我廢話很多,要不你就不要看嘛!!我難得先丟新的網誌!!!


  昨天接了新的工作,是屬於Cleaner。
  
  Luma Luma的老闆叫我中午十二點半就直接到停車場等另一位工頭,然後開著車就先去清理大型的垃圾。
  
  他媽的!難怪阿寶在澳洲的地位會低到和動物一樣。(註:阿寶就是原住民,英文的原住民單字是aboriginal,取前三個字母a、b、o,abo念起來就是:阿寶!!)
  
  沒事為什麼可以把壞掉的冰箱放到全部都長蛆,沒事為什麼要把沙發放把火燒掉。結果搞得整個塑膠的椅墊都黑黑黏黏的。搬完垃圾之後就繼續去阿寶的社區拖地和澆花,然後再回到達爾文高中掃地結束五個小時的工作。其實這一份工作的內容很輕鬆,但當我回到家呼呼大睡一叫醒來之後,我發誓------------我賣的最便宜!(還幫屈臣氏打廣告咧!)。不是啦!!我發誓今天除了掃高中之外,我不要再去倒垃圾。
  
  因為.....................  
  

     我被蟲蟲上身了!!

  
  被蟲蟲上身有甚麼了不起的嗎?我告訴你:有!!!你的雙腳會變成紅豆冰,然後一整天都很癢很癢。
  
  再來!!
  
  你要把房間所有的東西拿去大太陽下面曝曬,
  
  然後!!!
  
  洗枕頭套、床單、被套,只要能丟進洗衣機的通通都要丟,能曬的通通都要曬。
  
  接著!!!!
  
  拿著殺蟲劑把全房間通通噴一遍,最好是那種大瓶的一次把它噴完。
  
  最後!!!!!
  
  所有和皮膚有關的藥膏全部通通擦,不管是軟膏、萬金油、青草膏、白花油。。。。。。。

  我告訴大家,這真的有夠的痛苦的啦!!!!(這個等級大家應該能夠體會~~)
  
  好癢好癢啦!!!又不能抓,一抓就會留下傷口,一留下傷口就會留疤,一留疤腿就會變得很髒,一髒我就變得很不帥。真的有夠痛苦的!!

  有多嚴重?
  
  妳們大家看了這張照片之後,就會對我說:我看了也跟著癢了起來~~信不信!?



  現在是星期五的凌晨,星期六早上我一定大清潔搞定這些討人厭的昆蟲,哼!!!!

  好癢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