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哥的自我介紹和對大家的廢話==
█大家都叫我狗哥,所以您也可以這樣稱呼我,只要別只叫”狗"這個字就行啦!
狗哥非常熱愛旅行、攝影和騎著單車到處跑,也非常喜歡記錄旅行發生的一切,希望來這邊的人可以找到一些屬於您的東西。
█目前正在忙碌的是兩個用小說型態寫的系列故事: 【東南亞23天的兩三事】、【橫越的,不只是澳洲 】
█雖然文筆爛到不會有人盜用,不過狗哥還是保有這邊沒有價值的著作權的。
█足跡:台灣、澳洲、日本東京+關西、柬埔寨、緬甸、泰國、馬來西亞吉隆坡+沙巴、新加坡
█照片拍的很爛,但若你真的想知道用什麼拍成這麼爛的話,那就是FX36、GX200(2009前)、GF1+f2.5 14mm(2010至今)
█如果有任何的建議或想法,歡迎寄信給我。wang660830@hotmail.com


昨夜的星光閃閃昭告了今日好天氣的到來。
我拿了抹布走到得利卡和蒂芬妮的旁邊,輕輕的將他們身上的露水抹去。
心中莫名的平靜,說不出是因為即將面對未知路途的興奮?還是顧慮著改變心意上路的妳,擦拭的同時不時回想著計畫前對納拉伯的敬畏~~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鬧鐘在還沒工作的時間前被我一手的按掉,這一刻很希望能夠將心中所有的無住和煩惱一次的關掉....。拉開帳篷的拉鍊將頭探了出去,看著天空露出的幾絲陽光,我期待等等去information能夠得到幾個最佳的結果。

       走到廚房看著妳忙進忙出的準備早餐,一同走過七年的日子中,我看得出來妳解除了內心的壓力後,確實露出了以往心情輕鬆的笑容,但此刻妳輕鬆的笑容和我內心的煩躁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如何將妳和蒂芬妮從這個不毛之地送回到伯斯是我目前最大的課題,我強壓著內心的煩躁和妳討論著許多的可能性,但每一個狀況都有著未知的困難在。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休息的早晨我果然如同在台灣一般的賴床賴到九點,連日來的疲憊總算在今天有了一些些的抒解,而妳從帳篷爬出來的時候很明顯的看的出臉上帶著一股笑意,似乎對今天的"休假"顯得很滿意。但我在妳的眉宇中似乎還是看見了些許的憂愁,是陽光的刺眼?亦或是我想的太多?

      『謝謝妳們這一周來的辛勞,我除了不斷的加一些無謂的裝備重量在妳們上面外,沒能好好的照顧妳們』我對著得利卡和蒂芬妮訴說著旅行至今的心情,順便挑著今天晴朗的早晨把胎壓補足、螺絲鎖緊,好好的為他們進行了一次健康檢查。在檢查的同時卻也發現了隨身所帶的打氣筒要打進法式氣嘴相當相當的不容易,反到是美式氣嘴就很順利,我整整忙了近兩個小時才把蒂芬妮的胎壓補足,這個警訊讓我決定要去鎮內找單車店,買一隻全新的打氣筒,要不未來在沙漠裡面爆胎,有備胎卻不能打氣會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擔心妳的疼痛再加上寒冷的天氣,昨晚都是在半夢半醒間所度過,而被露水所浸濕的睡袋尾端,更讓我從恍惚的狀態逐漸轉變為清醒。將帳盟的外帳掀開,又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天空伴隨著須穿羽絨外套怪異的天氣,我輕輕的將眉頭深鎖、身軀蜷縮躲在睡袋中的妳搖醒,我用雙手將因大腿無法出力的妳扶起,在我未開口前妳就作了今天的決定...

      「今天繼續騎到Norseman吧!」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太陽曬屁股這回事在帳篷裡面不算是件新鮮事,而昨晚的寒冷讓我在凌晨時必須將所有行李的衣服和大外套全部穿在身上才有一個好眠,早晨七點是很不情願的從睡袋中爬出來的。爬出帳棚一看才發現我們搭騰的地方根本一點都不隱密,但『自欺欺人』、『傻人有傻福』這兩句話基本上還是給了我們昨晚還算可以的睡眠。

       出發前參考前輩的行程,大約都是騎了一個星期後再『視情況』休息一至二天,但我們完全忽略【幼幼班】和【專業級】的差距,今天算是第六天,我們的身、心、靈已經進入了強烈的撞牆期。很需要一天完整的休息來調整,但看看在這個鬼地方之後,在這邊休息一天我看是連鬼都不願意。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清晨六點半在半夢半醒之間爬出帳篷,棚外的溫度仍然相當的低,但冰冷的不只是天氣、而是心中那無比重的擔子讓心底更冷。不過三個人在短短四天之內所培養出的默契和熱情依舊將我們繼續勇敢向前、邁向困難的一天。188公里的距離迫使我們在廚房內匆匆的吃完土司加巧克力醬和阿華田。三個人依然邊進行著無哩頭式的對話,邊做著慣有的熱身操,我用內心嚴肅、外表輕鬆的口氣對馬爺說:

  『我們盡量騎,如果可以的話咱們今晚或許就有機會能在Coolgardie碰面』其實我是很心虛的!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一晚睡的特別的香甜,三個人很無奈的坐在床邊搖頭嘆氣的吵鬧著不想離開這個溫暖的小房間。

但喜歡虐待自己的我們其實是沒資格說這些話的,熟練的把行李綑上車後,依然斷糧的我們把昨天外帶的超大份炒飯丟進去微波爐加熱,一人吃個半盒再配一杯必備的阿華田。早餐又再一次草草的被解決,出發之前萬萬沒有意料到的一個原本認定補給極為便利的一段,竟然讓我們三個不斷的為『吃』煩惱不已。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8/23 星期日
  
  活了三十二個年頭,一萬多個起床的早晨有被狗叫起床、有被鳥吵醒,就是萬萬沒想到會被馬嚇醒。不到七點就聽到一堆馬蹄聲ㄎ一哩摳囉的從帳篷的旁邊不斷的經過,那個聲音的距離似乎就在帳棚外四、五步的距離,我們從下裹毛毯、上穿羽絨外套的睡袋裡面探頭出來觀察了一下狀況才發現,原來我們搭帳篷的地方竟然是Kellerberrin(凱勒柏林)的賽馬場。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Northam的天氣依然如Perth般的陰冷,
整晚不停歇的毛毛細雨讓我們在第一個夜晚無法擁有充足的睡眠,
早晨剛起看著灰灰的天空和溼答答的內、外帳,
我們沒有多加的思考決定今天穿著雨衣前進。

文章標籤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古諺:「凡事起頭難」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