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哥的自我介紹和對大家的廢話==
█大家都叫我狗哥,所以您也可以這樣稱呼我,只要別只叫”狗"這個字就行啦!
狗哥非常熱愛旅行、攝影和騎著單車到處跑,也非常喜歡記錄旅行發生的一切,希望來這邊的人可以找到一些屬於您的東西。
█目前正在忙碌的是兩個用小說型態寫的系列故事: 【東南亞23天的兩三事】、【橫越的,不只是澳洲 】
█雖然文筆爛到不會有人盜用,不過狗哥還是保有這邊沒有價值的著作權的。
█足跡:台灣、澳洲、日本東京+關西、柬埔寨、緬甸、泰國、馬來西亞吉隆坡+沙巴、新加坡
█照片拍的很爛,但若你真的想知道用什麼拍成這麼爛的話,那就是FX36、GX200(2009前)、GF1+f2.5 14mm(2010至今)
█如果有任何的建議或想法,歡迎寄信給我。wang660830@hotmail.com

  
  之前其實打了相當多篇的文章,但澳洲的網路實在不發達,所以現在就都變成"回憶錄"啦!!

  這篇網誌是在七月卅日就打成WORD檔,阿~~~~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的一大早,
我們的兩個義大利室友Dan和Alex要搬走了,他們要往其他的城市移動去旅遊,然後回義大利一個月後再前往加拿大。
  
       短短的三天,Dan不斷的鼓勵我們慢慢的踏穩腳步並開口說英文,每天就是問問我們有沒有新的進展,然後一起分享彼此的美食。雖然這兩個傢伙每天都很關心我們,不過倒都是晚晚才回來,而且我們竟然忘了拍張合照。唉~,我會懷念你們的!
照慣例的早上去圖書館報到看看線上有沒有一些甚麼新的資訊。大家都說達爾文的台灣人很多,去圖書館就可以見識的到這種威力。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好!!今天是到了達爾文的第三天,經過一整天的折騰,總算是把稅號和戶申請完畢,也把英文的履歷搞定,剩下的就是等稅號及提款卡下來。不過最重要得當還是要找工作,目前達爾文是旺季,所有的背包幾乎都擠進來這個小小的地方,有多小!?全市中心用走的繞一圈大概只需花費你20分鐘,但可別小看這個城市,這裡可是應有盡有;電影院、大型超市、量販店、機場、國稅局、移民局、郵局………………等等等。反正啥都有!不過有一樣東西沒有。那就是7-11。哈!很有趣的一個地方!
  
到國外旅遊和到國外生活是完全兩碼子不同的事。這就像結婚這檔事,還沒結婚的一直想跳進這個墳墓,而結了婚的則是拼命想跳脫。當然這個比喻事有點誇張,不過現在國內還真是蔓延著一股到澳洲來拼經濟的風潮。

其實來到這邊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稍微出一個小小的差錯就會讓你的荷包像焚化爐一樣的燒個不停。就說說這三天的經驗好了,其實簡單的英文對話我大概還可以對上個幾句,不過當你遇到口音不懂或是部分的單字不常用時,那就會很糗!別說你會想辦法克服,因為有些事情是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就能完全上手,好加在我只是部分的單字不懂而不是整串句子,所以在這邊奉勸大家想要過來的話,上個ELS或是在家把英文搞定再過來吧!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泰國上一次是畢業旅行跟團,
對泰國除了歷史文物由導遊的介紹之外,基本上就像是個死觀光客;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導遊說一我們就不做二,對這個國家沒啥認識。

文章標籤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OK!!就從踏上飛機的那一瞬間開始好了,捷星的感覺其實沒有比我們熟悉的華航或長榮差,
除了座椅由沙發布變成皮椅,沒有電視、沒有娛樂設施、沒有提供餐點之外,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來泰國之前就已經聽說這裡的千奇百怪,其中一絕就是瞞天喊價。
而能將此一絕活發揮至極致的就是計程車司機,不過我早就好整以暇來面對這群天兵天將。而此時夫妻同遊的優勢就出來了,既然有兩個人可以分擔,我們當然是坐計程車,而機場排班的跳表計程車也不過只多五十泰銖
便利性可是差很多。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06:00

怡機場真是好睡,所以有意識之後第一件事是自拍,看我的表情應該就可以知道被叫醒是一件很不爽的事,為什麼被叫醒!?當然是準備入境到新加坡後check in再重新出境飛到泰國。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機車環島要準備的事項可不少!
這回就把【蜘蛛狗18招】傳授給有慧根的各位啦!!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環島旅行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行程,想了老半天,頭皮都快抓破才發現六天的時間實在是不大夠,尤其是有了上回台中金山來回的經驗,六天實在有點趕,而我們又貪心的啥都想去,最後東改西改才完成下面的計畫。

  預計出發日期:12/15~12/20共計六天。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到東京除了去體會日劇每一個夢幻的場景、體驗每一個精心的文化外,
"血拼"一定是一個必須的行程。
日本的商品是世界出了名的精緻及多樣化。

文章標籤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