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哥的自我介紹和對大家的廢話==
█大家都叫我狗哥,所以您也可以這樣稱呼我,只要別只叫”狗"這個字就行啦!
狗哥非常熱愛旅行、攝影和騎著單車到處跑,也非常喜歡記錄旅行發生的一切,希望來這邊的人可以找到一些屬於您的東西。
█目前正在忙碌的是兩個用小說型態寫的系列故事: 【東南亞23天的兩三事】、【橫越的,不只是澳洲 】
█雖然文筆爛到不會有人盜用,不過狗哥還是保有這邊沒有價值的著作權的。
█足跡:台灣、澳洲、日本東京+關西、柬埔寨、緬甸、泰國、馬來西亞吉隆坡+沙巴、新加坡
█照片拍的很爛,但若你真的想知道用什麼拍成這麼爛的話,那就是FX36、GX200(2009前)、GF1+f2.5 14mm(2010至今)
█如果有任何的建議或想法,歡迎寄信給我。wang660830@hotmail.com


  十週!!

  來到澳洲整整十個星期,換算下來就是七十天、一千六百八十個小時。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今天確定是在啤酒工廠的最後一天,雖然還是一面搬一面幹譙隔壁的Dan和Bread搬得很快,但和熊討論過後還是留張照片紀念一下這殺死人不償命的工作。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達爾文時間19:21

  距離我今天早上從啤酒工廠下班已經過了五個小時。上個星期五結束了為期十天的螺絲工廠之後,這禮拜一接到Manpower丟出來的新工作---啤酒工廠。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螺絲工廠是一個很有趣的工作經驗,因為透過Manpower這間仲介的關係,讓我和馬丁有機會可以和熊由朋友再進階成為同事。當然我不得不提還好有熊幫我們和Manpower關心了一下,要不我看還真得很難有機會可以接到他們的工作。
  
  (親愛的熊,如果你用Google搜尋到這篇網誌的話,我可沒有說你的壞話唷!不過之後就很難講了啦!!)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從中秋節的前兩天一直到現在,如果現在有人問我來到澳洲最瘋狂的事情是甚麼?我一定不假思索的回答:

  「一次兼三份工,從早上五點起床一直到晚上十一點下班」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自從8/31失業、然後9/3上班、再到9/4找到Cullen Bay的kitchenhand,這一個星期就是下午兩點半掃教室五點下班,七點在上到十點半下班,累就算了!就連星期天都被"葉亨利先生"叫去LUMA做了七個小時的HOUSEKEEPER,我好累阿~~~~><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達爾文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旺季的時侯(四到八月),全達爾文backpacker(青年旅館)可說是一位難求,在海灘附近露營的人多的是。因為時在訂不到房間。也因為是旺季,所以工作就會更難找,有人氣的地方就會有買氣,但要賺到銀子就必須搶得先機,所以達爾文好一點的工作職缺大概在四到五月的時候就會被一堆背包客卡位卡的死死的。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原本是想要先將之前的文章貼上來,但這件事情實在讓我沒辦法在承受下去,所以我決定先把這篇先PO上來然後其他的之後再說。
  來澳洲之前就已經聽說兩件事情:

  一、全世界最毒的動物都在澳洲。
  二、只要是來澳洲的背包客一定都要接受臭蟲的洗禮。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31歲!

  
  在澳洲,31是一個很敏感的數字。尤其是申請打工度假簽證的背包客!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四年一度的奧運在今天揭幕了,今年特別不一樣的在於北京爭取三屆失敗之後,終於輪到今天坐莊揭開2008的奧運的面貌。相較於前幾屆的奧運今年的感觸卻特別的深,也許是因為同樣身為黃炎子孫吧!


  還記得今年年初的八搶三奧運資格賽為中華隊加油的情景,但現在的我卻已經身在遠處的澳洲望著打板球的螢幕發呆。在達爾文所有的人都在問哪邊有電視可以看的到直播,我想現在如果有人說她住的地方可以看的到直播的話,我猜應該全達爾文的台灣人都會擠到那邊去幫中華隊加油!

   棒球算是我們國家一個相當特殊的運動,全國的人都將所有的目光聚集在中華隊上面,即便如每天做秀的政客也懂得中華隊之於國家的重要性,也因為有棒球,我們可以不分黨派、不分省籍、不分男女老少的在同一個地方舉旗吶喊。但相對而言也很可憐,受到這麼多國人喜愛和支持的運動卻每每的在爭取預算和基層紮根運動不受重視。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