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哥的自我介紹和對大家的廢話==
█大家都叫我狗哥,所以您也可以這樣稱呼我,只要別只叫”狗"這個字就行啦!
狗哥非常熱愛旅行、攝影和騎著單車到處跑,也非常喜歡記錄旅行發生的一切,希望來這邊的人可以找到一些屬於您的東西。
█目前正在忙碌的是兩個用小說型態寫的系列故事: 【東南亞23天的兩三事】、【橫越的,不只是澳洲 】
█雖然文筆爛到不會有人盜用,不過狗哥還是保有這邊沒有價值的著作權的。
█足跡:台灣、澳洲、日本東京+關西、柬埔寨、緬甸、泰國、馬來西亞吉隆坡+沙巴、新加坡
█照片拍的很爛,但若你真的想知道用什麼拍成這麼爛的話,那就是FX36、GX200(2009前)、GF1+f2.5 14mm(2010至今)
█如果有任何的建議或想法,歡迎寄信給我。wang660830@hotmail.com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1362188

32歲、已婚、經濟壓力、和老婆一同來澳洲,在原職場擔任中上管理階層...(薪資倒是不算優渥)
我就是上述的狀況皆有的一個人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既然出來了,就應該多多嘗試不同於在國內時的一些事物。
剛好很難得的蜘蛛狗弟弟在"【澳洲】第一話(九)"給了第一篇回應,而且還問了一句很有趣的話:
「為什麼去澳洲的人都是戴眼鏡理平頭,通通長一個樣?」

Oh~,No !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2/4 星期四 9:39 溫度38度

在經過昨天一整天的尋尋覓覓之後,總算是幫小白找到了願意幫它動手術的醫院,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就在上上個星期三,也就是正值進入清明掃墓連假的4/1,
我和夫人兩個決定把待了兩個半月的香蕉工廠工作給辭掉。
至於為甚麼辭掉的原因就不用廢話了啦!!反正都已經離開了,那不重要囉!

恰巧我們現在所在的Carnarvon剛好準備要進入海鮮的旺季,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澳洲幅員廣大,雖然說交通便利,
但基本上若是想要真正的玩遍澳洲的每一處角落,其實買一台車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12/2 00:03

因為經過293公里的測試證明小白又可以繼續的奔馳這件事情,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8.12.1 08:36
 
完完全全沒有想到在遇到這種"難得一見"的困境,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終於在紐西蘭以及澳洲之後,再增加日本一國了,
這個消息對於想要出外開拓視野的年輕人實屬一個天大的好消息。也讓我們這些旅人更加的期待下一個開放的國家為何?
我國自1992年後就取代了中國大陸成為赴日觀光客人數的冠軍直至目前,而就文化、地理位置、歷史、經濟等方面探討,日本其實和我國有著極大的相似度以及不可磨滅的淵源。也因為如此,已經可以預期國內一股磨刀霍霍的風氣準備前往。

但依據個人在澳洲停留了將近九個月的經驗以及和大多人的討論,以及台日打工度假的相關細則不明時,可以想見在短期之內陣亡回國的比例將不低。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30 7:24

在台灣我有幾個非常要好的朋友。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1/29 4:29

這一晚實在是睡得有夠痛苦,一輩子都不會忘掉這種難受的感覺。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