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哥的自我介紹和對大家的廢話==
█大家都叫我狗哥,所以您也可以這樣稱呼我,只要別只叫”狗"這個字就行啦!
狗哥非常熱愛旅行、攝影和騎著單車到處跑,也非常喜歡記錄旅行發生的一切,希望來這邊的人可以找到一些屬於您的東西。
█目前正在忙碌的是兩個用小說型態寫的系列故事: 【東南亞23天的兩三事】、【橫越的,不只是澳洲 】
█雖然文筆爛到不會有人盜用,不過狗哥還是保有這邊沒有價值的著作權的。
█足跡:台灣、澳洲、日本東京+關西、柬埔寨、緬甸、泰國、馬來西亞吉隆坡+沙巴、新加坡
█照片拍的很爛,但若你真的想知道用什麼拍成這麼爛的話,那就是FX36、GX200(2009前)、GF1+f2.5 14mm(2010至今)
█如果有任何的建議或想法,歡迎寄信給我。wang660830@hotmail.com

從小我就不是一個很喜歡寫作文這件事情,每每到了段考、期末考乃至模擬考的國文筆試中,作文一直都是我覺得很"厭煩"的部分。所以在當時就產生了「努力填充字數」、「擴充篇幅」的消極心態來賺取基本分。到了當兵,"幸運"的成為部隊中的參一文書業務負責人,從那時起就因為不斷的接受「檢討報告」的壓迫而不得不再度向"作文"這件事情屈服,然後訓練了快速完成報告的能力。

踏入社會進入前一任公司上班後,因為當兵時所磨練下來的"報告型文筆",很順利的讓我在主管面前得到了"不討厭"的角色,但事實上我還是不喜歡打鍵盤這檔事。原本"爸、媽,我們出去一下!"這個部落格只是很單純讓家人和朋友知道我在異地生活的點點滴滴,但在慢慢的增加了一點點所謂的"工具文"之後,漸漸的多了很多新的朋友進來關心和鼓勵。也讓我更有動力的去把這個地方經營起來。

這幾天趁著即將要回台灣的空檔把幾個有名的部落客和用心經營部落格的朋友文章瀏覽了一遍後,心中的佩服更是油然而生,專業的分析、流暢的文筆和井然有序的資料,讓我發覺比我更用心的人多到可以環繞地球一圈。而且一年下來因為沒有太多的機會接觸中文的書籍,更讓我覺得思路呆滯不前。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使用者付費』

大家應該都對這個觀念大為讚同、支持且力行吧!
去年一則新聞關於教導打工度假者如何逃票...等等的部落格文章,引起社會上一陣熱烈的討論。
也讓相當多的人更重視『使用者付費』的這個觀念,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9.7.4

回到Perth之後就忙著處理一堆雜事,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2/22

一大早醒來就對眼前這個景像感到神清氣爽,黃昏和大白天的景色還是有著相當不同的滋味。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68  

2008.7.1

18天的旅途平安的結束了,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12.21

這一覺睡得可真是香甜無比,原來free camping也可以這麼的理直氣壯呀!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篇文章其實原本應該在尚未離開Carnarvon之前就要寫的,
但欠的一堆網誌再加上既有旅程的安排,拖到今天人在西南澳的瑪格麗特河時才補上。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敬愛的Tony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8.12.20

北部的氣候果真和西南部有著天壤不同的差別,一大早七點多不是被太陽曬到屁股起床,而是冷起來。

但睡在車上感覺還真的是不錯呀!我想以後的旅行真的會愛上這種克難的方式。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Risa,是我的房東兼好朋友兼前工作主管、菲律賓人。
第一次碰到Risa的時候,是從伯斯旅行到Carnarvon這個城市的途中,那是一次奇遇,也是一段緣分。
日後會在西部的旅行當中提到這一段。

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